张若昀和张天爱新剧叫什么 二人首次合作剧中表现惹期待

2018-07-05 16:21:33

  之前的一部《无心法师》让大家见识到了张若昀在里面的演技,也是凭借着这一部电视剧让张若昀备受大家的关注,之后出演的作品也是收视率极高的存在,而最近的他也是搭档张天爱出演了一部全新巨作,于是一时间关于这部剧的名字也是让人十分好奇。

  据悉,此次张若昀和张天爱主演的电视剧叫做《爱情进化论》,这也是他们之间的第一次合作,在剧中的他们又会带给大家怎样的精彩表现呢?实在让人十分期待这部剧的播出啊。

  早前《爱情进化论》曝光一款“终点”版海报,海报依附达尔文进化论概念,将男女的爱情发展比作进化过程,在双方相向而行的靠近中逐渐适应彼此,同时在自我进化成长中寻找合适的高度和姿态,也找到了爱情的完美定格。画面中,张若昀饰演的鹿飞坐在黑板前,着清爽简单的白衬衫和白球鞋仰望着自己爱恋多年的艾若曼;而张天爱饰演的艾若曼则同样搭配轻熟大方的白衬衣,露出甜蜜又羞涩的微笑。

   海报用象征学生时代的黑板和粉笔作为背景元素,加上呈现两位主角步入“轻熟”时期后的关系状态,不禁让大家对二人从少年时代到成熟之后的不同情感状态发展产生了更多猜测。正所谓“时间让我们成为更好的人,也成为更适合的彼此。”进化论不仅代表着个体的成长和蜕变,也在大环境下体现着生存中斗争交织的残酷。

   此次,官方以剧照形式首度曝光了该剧的主演阵容,并将视角转向轻熟阶段主人公们的职场和家庭生活中。多角关系值得玩味,每位演员张弛各异的神态也成为角色解读入口,在喜怒哀乐中寻找对爱情、友情与亲情的思寻。 

   在《爱情进化论》中,集结了新生代演员张若昀、张天爱、许魏洲等实力偶像,加上许娣、谢园等戏骨加持,使得该剧在讨论爱情主题之中不乏与现实生活的碰撞交流。清透简洁的造型也让观众在不同人物身上找到契合点,将剧中的价值观探讨带入生活本身,故事中,成长是贯穿全局的主题。

  剧情简介;艾若曼(张天爱饰),条件不错、奋斗自强、一路向前,事业成功,优秀而强大,有自己人生的目标和追求,都市独立新女性的杰出代表,却始终不受男性喜爱,还被前男友定性为没人敢爱。鹿飞(张若昀饰),温柔随和、与人为善、随遇而安,只想做60分就好的普通人,热爱烹饪、打扫和花草的居家良品,异性缘甚佳,恋爱履历却神秘空白,更不敢靠近婚姻半步。

  他们两个,都是大都市中奋斗着的三十岁单身男女。他们不甘心在三十岁被判定为黄金岁月告罄,都在努力进化出更好的自己,拉开更好生命的时光。而他们相识的十五年,则是在兜兜转转的友情之后,才认清彼此的友情,也是在进化出更好的自己后,才终于收获了属于自己的爱情。

  一直以来,坚持以内容为王的新丽电视都以高口碑、高收视、观众专家齐赞的优质作品为业内不断输出现实题材焦点话题电视剧。此次,曾操刀《辣妈正传》、《虎妈猫爸》、《我的前半生》等现实主义题材作品的制片人黄澜也表示,在与大众讨论过婚恋、教育、女性独立成长等社会话题后,《爱情进化论》的出现也将回归以上所有状态的本源——初始爱情生态,为当下社会注入关于生活与爱情的思考。

   张若昀的演技也是一直备受大家肯定的存在,之前在出演的作品中所饰演的角色也是深受观众的喜爱和赞赏,期待在这部剧中他会继续带给大家更多精彩的演绎。

收藏 分享 举报

4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7.05 16:47

感觉这个题材有点老套

一点点

一点点 18.07.05 17:09

俊男靓女的搭配 期待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7.05 17:13

张若昀的演技真的不错,很在点子上

哈哈哈

哈哈哈 18.07.05 17:43

很喜欢看张若昀演的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