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宇今年多大了 因出演我不是药神而爆红

2018-07-04 11:40:35

近日《我不是药神》的热映也是引起了众多网友们的关注,许多人都知道在该电影中小黄毛的饰演者也是迅速圈了不少粉丝,许多人都被电影中他所表现出来的真挚情感所打动,黄毛彭浩的饰演者是一位不知名的演员章宇,那么章宇今年多大了?小编带你来了解一下。

章宇今年多大了?

电影中章宇所饰演的黄毛是一位年仅20岁离家出走的年轻人,并且他还是贵州凯里人,说到凯里,可能许多人都会想到这是国内知名导演毕赣的老家,其实演员章宇他也是贵州人,但是是不是凯里,目前还不能得知,并且章宇其实今年已经36岁了,他的生日资料上显示是1982年,不过在我不是药神上还真看不出来。

章宇的微博名为“晓章”,并且已经有了两万多粉丝,相信电影上映后,他的粉丝还是会一路暴涨,他的微博也是十分有趣,小编也是截取了一段。

章宇其实原名叫作章鑫,并且之前演过不少影视剧以及话剧作品等,但是比较有名的作品比较少,不过最有名的应该是数《大象席地而坐》了,这部电影其实当初在业内也是引起了巨大轰动,最主要的原因是当时该影片的导演胡迁自杀的消息震惊影坛,但是去世之后大象席地而坐这部电影获得68届柏林电影节费比西国际影评人处女作特别提及奖。

章宇就是该影片的男主,可以看出章宇是一位很踏实的演员。近日章宇在宣传影片时,就这样描述了小黄毛彭浩这个角色,他分析彭浩是一位行动多于语言的角色,虽然是20岁的年纪,但是已经面临着很快死亡的宿命,所以在一开始他就皈依了死亡。

正如导演文牧野所说的那样,当初为了筹备《我不是药神》这部电影也是花费了两三年的时间来写剧本,想要完成一部好的作品就是需要时间来去累积,正因为如此我不是药神才能够取得如此突出的成绩。

私底下章宇与王传君的关系非常要好,王传君还为章宇专门征婚,并且声称他是非常有才华的人,章宇的微博中还有王传君当初喝醉是被灌倒时的图片,足以看出《我不是药神》私底下的感情是有多要好呀!

章宇个人资料介绍

原名:章鑫

生日:1982年9月25日

身高:174 cm

体重:61 kg

毕业大学:贵州大学艺术学院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7.04 12:15

他就是我不是药神里面的黄毛呀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7.05 17:39

好的演员就是金子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