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赫和陈凯歌什么关系 结果让人意想不到

2018-07-04 10:22:47

陈赫自从出演《爱情公寓》后,便声名鹊起。最近,虽有离婚风波,却依旧片约不断。让人想起娱乐圈另外两位大佬,陈凯歌和陈红。

同样姓陈,陈赫与陈凯歌,陈红是什么关系呢?

陈凯歌是陈赫的表舅,在当今复杂的娱乐圈中,要是能够有上这样的关系,绝对是能够混得风生水起。然而陈赫却并没有这么去做,每一次陈赫谈起陈凯歌时,淡然表示到,每一个都有亲戚,然而我的这个亲戚正好是陈凯歌而已。

陈赫凭着在《爱情公寓》中饰演曾小贤一角开始走红于娱乐圈,加上《跑男》当中精彩演出让其个人人气不断飙升。陈赫因与张子萱二人出轨使得好男人形象一落千丈,但是陈赫并没有因此退出娱乐圈,继续在圈中开始不断的活跃。

陈红曾饰演老版《三国演义》中的貂蝉,倾国倾城。陈红后与陈凯歌结婚,也就是说“貂蝉”成了陈凯歌的老婆。

陈赫的妈妈是陈凯歌的表妹,陈赫就是陈凯歌的外甥。陈红就是陈赫的舅妈了。反而陈赫却从未直接主动提起这一关系,估计是怕网友说他靠亲戚不靠实力吧。不过早在爱情公寓第一部的时候,眼尖的网友便发现了陈赫的这位亲戚,用P图将这一关系直接道出。

轻喜剧《爱情公寓》备受观众好评,播出至今已经有四季,是一代人的青春回忆。陈赫和娄艺潇都毕业于上戏,陈赫是娄艺潇的学长。

有一次,陈赫去《爱情公寓》剧组试镜,被选定为曾小贤的扮演者。导演问陈赫身边有没有适合演胡一菲的女演员,陈赫想都没想就说出娄艺潇的名字,并且亲自带着娄艺潇去剧组试镜。可以说,娄艺潇走红,最应该感谢的人就是陈赫。

陈赫能够取得现在这个成绩,并没有得到陈凯歌任何帮助。很多人都在说陈赫丝毫没有受到出轨影响,主要还是背景强悍。其实在背后陈赫也不断努力,在公共场合陈凯歌对陈赫的评价极高。

陈赫是近几年的“综艺小王子”,只要有他出现的综艺必会带来很多笑点,只是他的演艺生涯并没有一帆风顺,不过不管在演戏还是参加节目,都尽量收敛,而且难得的是,娱乐圈大多数人都是他的好朋友,小鲜肉和老戏骨都对他称赞有加。

陈赫的情商和智商都很高,在节目中他努力放低姿态,懂得照顾嘉宾,最关键的是他能给大家带来欢笑,除了演戏,他还会唱歌,在《跨界歌王》中演唱功底更是惊讶了不少人。

在熬过一阵短暂的满城风雨之后,陈赫在娱乐圈并没有任何的损失,人气不减反增,“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好男人”,他也随时随地都可以脱口而出,这里面是否真的跟舅舅陈凯歌有关,这个不得而知。但是至少有一个那么有面子的舅舅,还是会有很大的帮助吧,不看僧面看佛面。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04 11:36

关键是陈赫除了离婚事件之外,其他都是满满的正能量啊。而且即便是离婚,许婧也没有说他不好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