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三重奏大s直接套路汪小菲 问他有没有后悔娶自己

2018-07-03 10:59:52

新综艺《幸福三重奏》即将正式开播了,现在关于这个节目的信息是越来越多了。在最新片花中,大s和汪小菲的相处日常再次展现在了大家的面前,大s竟然还套路汪小菲,直接问“你有没有后悔娶我”,汪小菲到底是怎么回答的呢?

《幸福三重奏》找来大S和汪小菲、福原爱和江宏杰、蒋勤勤和陈建斌等三组明星夫妻共同生活,夫妻日常难得在屏幕前公开,未播出已经备受期待。

节目设定三组夫妻将住在不同的房子里,第一期花絮中,大S带汪小菲来打招呼,没想到江宏杰第一时间还找不到位置开门。

她和众人走到厨房,见到长桌上有煎蛋、现切橙子、白米饭,炉上还有一锅菜,对着江宏杰说“你好幸福哦!”对方也害羞回答,“我人生中最幸福的事情,就是娶到她。”

大S和汪小菲牵手回家,路上低声念:“你看他们一来就自己去煮了,显得我这么不贤慧,那我是不是得煮两道菜给你吃啊?”

虽然老公连忙安抚“不用”,夫妻俩一起吃饭时,她再问“你有没有很后悔娶到我啊?”她边问边吃菜,眼神没忘直盯丈夫。至于汪小菲是怎么回答的,则没有展现在预告中。估计这会是当期节目的亮点之一。

这段率性互动笑翻网友,粉丝轮番称赞“大S这对肯定是亮点”、“看一次笑一次”、“敢爱敢恨啊!”

其实在节目举行发布会的时候,大s也有谈到这一个细节。

大S谈到此事心怀愧疚:“因为我们老早就出发,他就很饿。然后小爱就送吃的给我们。”并开玩笑道:“所以我问他说是不是很后悔,如果娶的是小爱的话,很快就可以吃。”

而汪小菲表示妻子很优秀,并爆料之后有一大半的时间都是自己在做菜,并十分享受,看来汪小菲因此“解锁”了新技能。这次能带妻子去到怀柔,在一个充满我童年回忆的地方度过二人世界,真的十分开心。

大S在节目中扎起了麻花辫一秒梦回“杉菜”,汪小菲为大S画素描像满满都是浪漫气息。

汪小菲、大S夫妻仿佛是“不食人间烟火”的“王子与公主”。他们在节目中到底会是怎样的面貌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03 11:58

他俩简直就是娱乐圈幸福的代表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