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身大结局剧透乔礼杰被带到台湾 黄俪文苦等爱人多年

2018-07-03 20:53:15

近日,电视剧《脱身》正在热播,马上就要大结局了,网上关于此剧的剧透已经被曝光,据悉乔智才假扮乔礼杰被带到台湾,黄俪文苦等爱人多年。

最新剧情中乔智才已经识破了张晓光的身份,但是却苦于无法揭穿,所以他一直在寻找证据,但是这条路却异常凶险,最终他结局如何呢?据悉网上剧透已经出来了。

最终黄俪文识破了张晓光就是内鬼,在千钧一发之际,她开枪打死了张晓光,救了乔礼杰和乔智才~

但是不幸的是毛六爷一直在找乔礼杰,在追捕的过程中,乔礼杰还受伤了,乔智才急中生智,决定假扮乔礼杰,后来藏起来弟弟之后被毛六爷的人给抓走了~

然后乔智才就被人带到了台湾,他一直都在假装乔礼杰,如果被发现的话可能就必死无疑,而另一边黄俪文终于认识到自己已经爱上了乔智才,所以一直在家等着他回来.....

在昨晚播出的剧情当中,乔智才(陈坤饰)和黄俪文(万茜饰)经过协商决定暂缓离婚,却不知自己正面临着一场生死磨难。张晓光(王耀庆饰)与毛六爷(尹铸胜饰)密会后决定除掉乔智才,并让黄俪文误会他的身份。此时,乔智才已陷入“泥潭”却浑然不知,黄俪文也渐渐对他产生“疑惑”。而在听从小李同志的建议后,黄俪文以坦诚的方式向乔礼杰坦白诉说共产主义信仰并深深地打动了他。此时,楚科长(张经伟饰)的手下找到乔智才,让他看到黄俪文与张晓光密会的照片,乔智才因此大为震惊、心灰意冷……

剧情本身跌宕起伏、反转不停,乔智才与黄俪文之间“若即若离”的关系也让观众看得揪心不已。两个角色之间的关系设定其实也是剧集“慢热”的体现,时而像世界上两个最亲密的人,时而又好似最生疏的陌生人,一次次情感上的转折更展现了两人之间细腻的情感交流,同时也为情感爆发的高潮时刻做出最完美的“预热”。

在接下来的剧情中,乔智才将会以怎样的方式处理黄俪文与张晓光的“密会”?两人的关系走向又会如何发展?乔礼杰面对“信仰的选择”会做出怎样的判断?后期精彩连连,让观众期待不已。

《脱身》以1949年中国共产党的“归省计划”为背景,讲述了乔智才、黄俪文与战友家人的彼此守护和无私奉献的故事,陈坤时隔9年重返小荧屏,在剧中饰演一对双胞胎兄弟,十分考验演技。然而该剧自播出以来,收视并不十分理想。今日,陈坤特意发文感谢粉丝,称 “播出最后几日,希望大家看完!感恩~”有网友认为这番话有“卖惨”嫌疑,称“与其把精力放在卖惨或者卖情怀,不如把精力放在作品的质量上,自然有人追,收视自然蹭蹭往上涨! ”,对此,陈坤转发回复称:“你想多了,不是卖惨,是从一个演员的角度珍惜还有最后几天播出的不舍得,毕竟拍4个月,有感情!”粉丝也纷纷力挺偶像,表示“演员关心自己的作品是一定的”“坤哥我们就好不要理那些无聊的人”。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7.04 17:15

我记得潜伏中也是一人在台湾一人在内陆 隔海相望 无法得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