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肌肉练了多久 他是怎么练出来的

2018-07-03 14:33:58

电影《激战》海报发布,肌肉男彭于晏和张家辉吸睛无数,大家都很好奇彭于晏肌肉练了多久?

彭于晏张家辉《激战》肌肉怎么练成的“每天锻炼六七个小时,一共练了9个月”在电影《激战》发布会现场,主演张家辉一被问到海报上一身肌肉的来源时,一脸骄傲。他主动透露自己为了这部影片,吃了不少苦,“每天锻炼六七个小时,一共锻炼了9个月。”

彭于晏一身清晰分明的肌肉线条穿什么都掩盖不住。当被追问到底有什么健身秘诀时,彭于晏俏皮地直摸脑门,实在说不出什么,只是归功于自己天生热爱运动而已。不过,他表示游泳、跑步、重力训练都是必修的,而且他喜欢晚上打球。

彭于晏在《翻滚吧!阿信》中扮演过一个体操运动员,当时拍片的时候他就接受正式的体操训练,体脂率练到了6%。而他的体质是易胖型,春节时,他与家人去马尔代夫度假,“我放纵自己狂吃,没想到就此胖了8公斤。幸好恢复正常运动及饮食,人鱼线又乖乖现形了”。

当年彭于晏因为要跟进拍戏进度,所以属于短期速成,对于普通人还是要循序渐进为好。彭于晏训练期间饮食标准为“三戒一少”戒糖、戒油、戒辣,少盐。每天只吃很少量的主食和白水煮蔬菜。

到了拍摄《激战》时,要训练的角度与《翻滚吧!阿信》不同。彭于晏练肌肉也属于速成,从基础开始,用三个月时间就收到满意效果,“每天早上七点起床开始练功一直练到中午,然后洗洗澡吃完午饭补个觉,下午又开始一样的练习,每天都湿透好几件衣服。

彭于晏还接受了专业的MMA(综合格斗)训练。在电影《激战》拍摄中,为达到真实的效果,导演林超贤请来专业MMA拳手与他们对打。彭于晏说,他每天都要挨200多拳,鼻子、耳朵都肿到无法入睡,双腿上全是淤青。

张家辉透露说,自己每天除了要在健身房锻炼之外,更要紧的是进行饮食管制,“起初戒盐、油、糖等,中段要每日食2至30个鸡蛋白增加蛋白质,差不多到拍摄前只食3日白饭,靠淀粉质令肌肉膨胀。到最后阶段要脱水,每次饮水都只是湿湿嘴角,将身体收干水分,令线条更凸显。

其实,影片里和他们交战的可都是职业拳手。结果其中一个职业选手在拍了3天之后就萌生退意,因为职业拳手即便正式比赛也只要集中精力拼个十几分钟就结束。但拍电影时一打就是十几小时,而且同样的高强度令这些专业拳手也喊苦喊累。

彭于晏和张家辉的职业精神值得称赞,我们也正是需要这样励志的不怕吃苦受累的偶像。可以说彭于晏和张家辉是中国最敬业的艺人!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7.03 17:03

彭于晏真的是挺敬业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