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宇是不是喜欢乔欣 两人一起参加节目十分有爱

2018-07-03 11:23:51

    之前的一档《我是歌手》,让里面的华晨宇也是凭借自己的歌声再一次成为了全民关注的对象,素有音乐鬼才之称的他在音乐方面的成就也是不容小觑的,而关于之前他和乔欣两人之间的绯闻也是一度让不少网友十分的好奇。

    说起华晨宇,曾经有音乐人评价其为“加强版的林宥嘉”,在音乐才华方面两人可谓不相伯仲。在2017年湖南卫视《我是歌手》一战成名的华晨宇不仅在唱法上独树一帜,在生活中也是个十足的火星弟弟。而他和乔欣也是因为一同参加《旅途的花样》而相识,于是传出二人的绯闻,但是华晨宇其实是没有喜欢过乔欣的,他本人也是没有证实过这个消息,所以只是网友的一些谣传罢了。

    在两人参加节目的一开始,华晨宇偷偷藏在门口,等待着“猎物”,等到马丽和乔欣进来时,他突然冲了出去手舞足蹈大叫一番,两人顿时被吓得不轻。马丽更是捏着华晨宇的脸,又好气又好笑地说“花花你就是个山妖”。后续进来的“二姐”张歆艺也被花花的“同党”乔欣——两个小朋友扮成的“山妖”吓了一跳。华晨宇还贴心地和“同党们”击掌,庆祝“惊吓活动”大成功。

    在被“花三岁”吓了一跳之后,乔欣也似乎被幼稚的情绪感染,慢慢酝酿着“复仇”。在华晨宇走在队伍的最前面的时候,留下了一个可趁之机,乔欣赶忙跟二姐马丽他们做手势不要出声,接着掏出一个“恐龙”面具戴上,然后偷偷地去拍了华晨宇的肩,两人你来我往互吓的行为让大家忍俊不禁,有网友还吐槽到:为什么要“互相伤害”,两人大概都只有三岁吧。

    在旅途中热爱拍照的他,可是给同行的姐姐们拍了不少照片。本周《欢乐颂》关关的扮演者乔欣也将空降节目组。而这位新来的妹妹也成了华晨宇拍摄的对象。今天凌晨华晨宇更是晒出了拍摄的乔欣的侧面照片。把乔欣嗅花的样子,拍得唯美动人。

    华晨宇自己还在微博中调侃道:“太闪耀了,拍糊了!”眼看着华晨宇第一次半夜发女演员的照片,粉丝炸锅了,纷纷“倒戈讨伐”华晨宇:“大晚上就来发别的女人的照片的(再见)”、“花啊,你想不想在今年演唱会上看到绿海呢?”

    华晨宇,1990年2月7日生于湖北十堰 ,中国男歌手,毕业于武汉音乐学院,2013年,参加湖南卫视《快乐男声》获年度总冠军出道。随后首张个人专辑《卡西莫多的礼物》发行,并凭此专辑获2015QQ音乐年度最佳内地男歌手及第十五届音乐风云榜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等奖项。2018年2月,参加湖南卫视《歌手2018》,获总决赛亚军。

    乔欣,1993年11月23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因参演家庭剧《七九河开》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6年,凭借都市情感剧《欢乐颂》关睢尔一角受到观众关注,并凭该角色获得爱奇艺尖叫之夜年度电视剧新人奖,之后,主演古装传奇剧《琅琊榜之风起长林》。

    可以看出华晨宇和乔欣两人之间的关系也是十分要好的,虽然并不是情侣关系但是在节目中两人之间的互动也是让人觉得十分有爱,期待在以后他们会有机会在一起合作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03 11:55

他们俩在一起就像两个萌宝宝,真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