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身大嫂和蔡阿三私奔了吗 演员金丰发微博剧透

2018-07-03 21:22:54

近日,电视剧《脱身》马上就要大结局了,各个人物的命运也引发大家的关注,尤其是大嫂和蔡阿三私奔了吗?因为大嫂和丈夫没有感情,所以和蔡阿三偷偷的好了。

大嫂的扮演者演员金丰今天发微博称:“乔家这些年待我不薄,都是有感情的,我不能在这样的紧要关头丢下乔家就走,要和乔家一起度过这个难关。”所以大嫂应该是留下了,没有走哦。

战争局势日趋紧张,蔡阿三害怕警察也被拉去充军,决定离开上海,走之前,他和大嫂深夜告别,蔡阿三的一番真情告白打动了大嫂,让她当即决定,和蔡阿三一起走。此时,乔义英的工作却突生变故,他所在的银行把资金偷偷转移,糊弄乔义英做业务柜台总长,让他在前方遭受客户的攻击、承担商业风险。更糟糕的是,连乔家主心骨乔智才都离家出走了,虽然大家没有明说,但直觉告诉大嫂,乔家出事了。在这样的局面下,大嫂心急如焚,她嫁到乔家多年,深知大家待她不薄,她实在放心不下乔家,于是在蔡阿三为了买票东奔西走时,她再次恳求蔡阿三,等到大乔回来了,他们再走也不迟。

翌日,蔡阿三要带大嫂离开,这时大哥来电话说银行有事走不开,大嫂决定与大哥告别后再离开。那么,最终大嫂能否和蔡阿三私奔成功?

怼人竟遭陈坤“壁咚”反撩 大嫂婚姻内幕疑点重重

如果说陈坤与万茜在剧中刻画了“用生命浪漫,凭本事脱身”的好戏,那么金丰饰演的曹月蓉则诠释了一位“用嘴炮怼人,凭实力闹腾”的“刺猬”大嫂,连陈坤对戏时都忍不住“抗议”:“你能不能不要老是针对我啊?”金丰对此表示哭笑不得:“我也不想啊,你那么帅谁想针对你啊!”但其实,一向敬业的金丰对大嫂这一人物的认知不仅局限于表面的“刺儿”,她深挖角色,看到了曹月蓉坚硬外壳下饱受委屈的柔软内心,领悟到大时代背景下女性的悲惨色彩。

值得一提的是,原本以为曹月容会成为剧中无往不利的“怼人天后”,没想到这还没过多久,刺猬大嫂就遭遇了“滑铁卢”。为了遵循婆婆说的“不让大乔出去鬼混”的嘱咐,大嫂跑到大乔的房间看着他,没想到大乔为了逃出家门,撒娇耍赖全都用上了,却还是没能从大嫂的“魔爪”中跑出去。于是他灵机一动,竟然“壁咚”了大嫂!还装作凶狠地贴脸威胁她:“你这么聪明,不知道我是什么人吗?我可是坐过牢的人,做人没有底线!”然后编造了一系列骇人的故事,把大嫂唬得不知所措。网友们都被这段“对抗赛”逗乐了,纷纷表示“大嫂看着狠,其实很单纯很好哄嘛”“ 这打得心理战啊,骗完就跑真刺激”“这下大嫂变成纸刺猬了”,还有人少女心炸裂,喊着要“魂穿大嫂!我也想被大乔壁咚!”

然而,看似每天只会怼大乔的曹月容,其实也有自己的心酸故事。由于结婚许久一直没有孩子,婆婆就带她看各个中西医妇科。幸好医生说曹月容的身体并没有任何异样,建议让乔大少爷来接受检查,可是婆婆却坚持认为,生孩子是女人的事,和男人无关,执意让曹月容喝药调理,而眼神闪烁的曹月容似乎有些不安,甚至是压抑,难道她有什么难以启齿的隐情?期待在后续的剧情中解开这个疑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