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文和周韵的儿子叫什么 两人又是怎么认识的

2018-07-03 14:17:45

姜文近年鲜有在幕前现身,对上一部作品要追溯到2014年的《一步之遥》,而其新作《邪不压正》要到今年暑期才上映。不用拍戏的日子,姜文乐于享受家庭生活。近日就有媒体拍到他与妻子周韵及两个儿子外出吃饭。

周韵和姜文有两个儿子,姜次郎是姜文二儿子,据说叫这个名字是因为传说姜文给“鬼子”当爹。所以其两个儿子分别叫姜太郎、姜次郎。二弟跟哥哥长得有几分相似,虎头虎脑,很有姜氏后人的风采。

两个儿子的母亲周韵也神采奕奕,不但身材恢复原样,而且贤妻良母本色再次彰显。而一对小眼睛显然得自于姜文的遗传。

姜文比周韵大了15岁,2001年两人因拍摄《天地英雄》相识,因同是中央戏剧学院老师张仁里的学生,二人有了许多共同语言,就一直保持联系。据说,有一次周韵去姜文工作室研习角色,意外撞见了因思念女儿醉酒的姜文,姜文酒醒后与周韵谈起他和法国妻子的家事,正是那一次诉说打动了周韵。姜文与前妻离婚后,于2005年底与周韵正式注册结婚 。

有记者曝出,周韵和两个宝贝儿子也随之走出大厦。此时,小儿子已经被保姆抱在怀中,而大儿子则乖乖地跟在妈妈身后,手里还拿着刚刚在超市里买的一包零食,看上去倒有副小大人的模样。这哥俩似乎对零食非常满意,都吃得津津有味,表现十分陶醉。

原本还被妈妈兜在胸前的孩子已经长高了不少,不过那标志性的婴儿肥圆脸却是没改一分——跟他哥当年的照片一对比简直像一个模子里刻出来似的,当然最主要还是跟他爹一个模样。而每当哥哥在下面朝着自己说话或者发笑时,小家伙总表现出一幅紧张的神色,随后还紧紧搂住保姆的脖子不撒手。

几个人很快来到车前,只见周韵先是让保姆抱着孩子上了车,而后将后车门打开又低头对着身边的大儿子一番言语,由于是吉普车,对小孩这个身高来说,自己上车确实有点儿难度。所以虽然车门打开,可孩子还是站在车边一副手足无措的模样。

姜文2005年和周韵结婚,婚后诞下两个儿子。两人是在戏中相识相知,1978年出生的周韵,23岁开始出道,2010年与胡军主演电视剧《金婚风雨情》 ,凭借该剧获得第一届亚洲电视彩虹奖最佳女演员 ,同年在电影《让子弹飞》饰演花姐 。

当时的周韵可谓是一脸清新,是娱乐圈的一股清流,气质低调优雅,有种脱俗的既视感。周韵和姜文年龄相差15岁,可共同话题不少,可以说这一对简直是娱乐圈中少见的才子配佳人,每次活动现场都幸福满满。

姜文绝对是个纯爷们儿,他体格壮、脾气大、有主张有见识,江湖上还传说他只愿意接受女记者采访,这些显然都是媒体和公众眼里的姜文。但是在很多熟悉姜文人士的眼中,姜文也是个有情有义,细心体贴的温柔男。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