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欣演过的电视剧盘点 欢乐颂中的关雎尔最为经典

2018-07-03 13:13:54

    说起乔欣的名字大家已经很熟悉了,一部《欢乐颂》就让她的知名度随之水涨船高,凭借在这部剧中的表现也是让她获奖不断,之后的她也是作品云集,下面就本来盘点一下她主演过的电视剧都有哪些吧。

    《欢乐颂2》该剧延续第一季剧情,继续讲述居住在欢乐颂小区22楼五个性格各异而又相亲相爱的女孩身上所发生的一连串有关友情、爱情、亲情、职场和理想的故事。乔欣饰关雎尔,家境良好的乖乖女,外企职员。二十年来一直按部就班,过着父母早就替她规划好的生活。文静内敛的性格往往让人忽略她的存在,家教良好、知礼懂事更是她一贯的标签。

    《青丘狐传说》乔欣饰演姚阿绣,阿绣善良聪慧,她待花月如同姐妹。当她洞悉子固与花月之间的暧昧情愫后,依然为救花月拼死挡下一掌;阿绣对爱情专一自爱,她不以世俗眼光看待无心功名的刘子固,而是欣赏他、相信他;阿绣对亲情难以割舍,面对含辛茹苦抚养自己长大却又坚决反对自己和刘子固在一起的父亲,阿绣最终选择顺从父命。

    《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大梁朝局安稳,但边境战火不断,守护大梁北境的长林军屡获军功,因梁帝(刘钧饰)心慈体弱而太子年幼,荀皇后(梅婷饰)与其胞兄荀白水(毕彦君饰)恐长林王府功高盖主,被伪潜入宫廷来大梁的夜秦人濮阳缨(郭京飞饰)利用,陷害长林王萧庭生(孙淳饰)父子三人,不仅在一次北境交战中断掉前线补给,致长林世子萧平章(黄晓明饰)身受重伤,更在京城制造大规模疫情。

    《到爱的距离》主要讲述:在一个医院背景中,专业出类拔萃的外科医生李睿;行政管理手段另辟蹊径,引得漫天非议的青年院长凌远; 高傲暴躁其实内心苦闷的富商千金郁宁馨;冷静理智却过度压抑克制的医学生苏纯等,如何在现实的种种制约下,追求职业理想的故事。通过一个个有真实原型的 病例,突出身为病患方对医疗方无可选择的依赖与渴求。

    《趁我们还年轻》乔欣饰林子渝,她是菲林的最赞实习生,大家眼中的“便利贴”女孩,哪里需要就去哪里灭火,接到什么脏活累活都毫无怨言,吃苦耐劳却并不懦弱。敢怒敢言,纯粹直率的林子渝像一道阳光照进了大家心里。然而复杂的家庭背景,却让她被误会成竞争公司派来的卧底。

    《多少爱,可以重来》俞灏明化身深情暖男许然,对乔欣饰演的秦晓月一见钟情,被她的纯洁和天真所打动,并且始终守护在她的身边。经历过涅盘重生的他,势必凭借着更为成熟的表现,更具有戏剧张力的演绎征服观众。

    乖乖女乔欣和国民弟弟俞灏明组成的小清新CP搭配新鲜,他们在剧中的感情戏也令人期待,俞灏明饰演的许然对乔欣饰演的秦晓月一见钟情“死缠烂打”,但晓月却与自己的母亲爱上了同一个男人,晓月固执追爱,却没发现最爱自己的人就在身边,许然“李辉京”式温暖执着的守护,能否最终赢得晓月的爱情,也成为了本剧的一大悬念。

    以上就是由乔欣主演的电视剧,自从因为《欢乐颂》这部电视剧大火之后乔欣的演绎事业也是迈上了一个新的阶段,所出演的电视剧也皆是收视率极高的而存在,期待之后的她会继续带给大家更多精彩的影视作品。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7.03 17:00

感觉乔欣说话挺没有脑子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