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菲为什么走红 观众认为她非常养眼

2018-07-03 09:06:10

南卫视联合上海戏剧学院打造的原创节目《一年级?大学季》于10月31日晚登陆荧屏。

听生邢菲首次亮相就以甜美靓丽的外形,吸引了观众的视线。身材秀丽的邢菲从小就进入体校学习艺术体操,后来进入文工团,经历十分丰富。

入住学生宿舍时,作为第一个见到老师袁姗姗的人,邢菲主动热心帮助袁姗姗拿行李,又接连丢出:“你是袁姗姗吗?你是学生吗?真的吗?”等问题。

当听到袁姗姗称自己也是学生时,更是大咧咧地说出了“接受不了”等让人哭笑不得的话,令许多看过节目的观众大呼:“好喜欢邢菲的性格,笑起来还暖暖的,看到她就觉得好养眼!”

第一期节目播出后,邢菲这个名字就在微博上掀起了不小的火花,其个人微博转发评论数也蹭蹭上涨,众多网友纷纷留言道:“长得漂亮,表现也很亮眼,更期待你接下来的发展啦!

虽然节目刚播一期,但邢菲个人微博的评论里已有众多网友留言,表达对她的期待。其以往发布的小咖秀等也被陆续曝出,视频中邢菲毫无包袱的表演让人笑得停不下来,纷纷调侃道:“明明可以靠颜值,却偏偏走上了逗比的不归路”

而在电视剧《热血狂篮》中,邢菲饰演的女一号裴晨冰深受观众喜爱,阳光的外表、活泼的性格更是让她收获大批粉丝。因家境贫寒,她为了撑起整个家,成了一个“打工狂魔”,因而进入学校的篮球队勤工俭学,也因此认识了楚逍。

热心善良的裴晨冰为了帮助楚逍走出心理阴影,克服心魔,一遍又一遍地陪着训练,成为了华阳队的“灵魂人物”。成长为“裴领队”之后,邢菲更是用心研究战略和技术,在球队面临解散时,更是重新组织球队参加全国联赛,最终球队拿下多年敌队,成为全国冠军。

邢菲在剧中出色的表现,将裴晨冰的外坚内柔一一呈现在观众面前,令观众的心情随之跌宕起伏,虽然《热血狂篮》的结局虽然不如人愿,但演技与颜值均不俗的邢菲俨然已成为90后小花中的后起之秀,未来可期。

当演员之前,邢菲是一名杂技演员。从小一个人独立生活和学习、接受专业上的严格训练,也让这个姑娘练就了坚毅、专注的品格。

十五岁,邢菲主演《杂技小精灵》,这是一部杂技团娃娃兵学杂技的故事。从懵懂接受导演邀请,到认真演戏,呈现自然真实的自己,小小的邢菲慢慢琢磨到:“艺术来源于生活,高于生活,也许自然的流露、不刻意的演绎是表演的一种好方法。”

邢菲也会看弹幕看评论,当看到有人对自己表演的质疑时,她会反思,以后要避免再出现,也会自省,展现最好的自己。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7.03 10:30

小姑娘的知名度还木有上来哦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