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身张晓光结局被黄俪文开枪打死 贝比鲁斯魔咒应验

2018-07-02 13:57:17

近日,电视剧《脱身》正在热播,很多人都非常好奇张晓光的结局是什么?据悉,他结局被黄俪文开枪打死,可以说唐医生留下的贝比鲁斯魔咒应验。

张晓光与毛六爷商议,决定除掉乔智才。毛六爷交给乔智才一项任务,让他去找水利专家徐泽文,乔智才听说共产党也在找这个人,决定尽心去办,好让黄俪文对他刮目相看。黄俪文来找张晓光,告诉他乔智才知道他们密会的事情,张晓光心里清楚,是到杀乔智才的时候了。黄俪文离开后,张晓光让陈永福去杀乔智才,此时,乔智才已经投奔了长脚。陈永福试图找出乔智才的下落。

后来乔智才发现了张晓光就是内奸,乔智才转醒后,告诉黄俪文,真正的内鬼是张晓光,黄俪文震惊,这才意识到自己究竟犯了多大的错误。黄俪文找到张晓光,告诉他组织会按原计划行动,但黄俪文的举动让张晓光产生了一丝怀疑,张晓光质问黄俪文究竟在怕什么……黄俪文让乔智才带乔礼杰先走,自己留下与张晓光对峙,千钧一发之际,黄俪文扣动了扳机……

陈坤万茜深陷“信任危机”难自拔,王耀庆“故人重逢”物是人非

在昨晚播出的剧情当中,乔智才(陈坤饰)和黄俪文(万茜饰)经过协商决定暂缓离婚,却不知自己正面临着一场生死磨难。张晓光(王耀庆饰)与毛六爷(尹铸胜饰)密会后决定除掉乔智才,并让黄俪文误会他的身份。此时,乔智才已陷入“泥潭”却浑然不知,黄俪文也渐渐对他产生“疑惑”。而在听从小李同志的建议后,黄俪文以坦诚的方式向乔礼杰坦白诉说共产主义信仰并深深地打动了他。此时,楚科长(张经伟饰)的手下找到乔智才,让他看到黄俪文与张晓光密会的照片,乔智才因此大为震惊、心灰意冷……

剧情本身跌宕起伏、反转不停,乔智才与黄俪文之间“若即若离”的关系也让观众看得揪心不已。两个角色之间的关系设定其实也是剧集“慢热”的体现,时而像世界上两个最亲密的人,时而又好似最生疏的陌生人,一次次情感上的转折更展现了两人之间细腻的情感交流,同时也为情感爆发的高潮时刻做出最完美的“预热”。

在接下来的剧情中,乔智才将会以怎样的方式处理黄俪文与张晓光的“密会”?两人的关系走向又会如何发展?乔礼杰面对“信仰的选择”会做出怎样的判断?后期精彩连连,让观众期待不已。

近期热播的电视剧《脱身》,让人看到了陈坤一人分饰两角的演技,同样也看到万茜各种细腻柔情的表演,而王耀庆的人设一开始就是死去的,现如今再度归来,似乎隐藏着巨大的秘密,而他和六爷的会面,也让人明白,原来,他是一个大反派。这样的大反派,一改我们对于反派角色的印象,像他这样的形象,似乎更适合正面人物,对于张晓光这个角色,也是有十足的把握,越是有挑战性,越是能让人感受到一个演员的演技来。

的确,王耀庆的出现,让整个剧情发生了戏剧性的变化,同样也让黄俪文和乔智才的关系发生了微妙的变化。这也让观众对于接下来的剧情有了更多的期待。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