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阿斯玛输给飞段 他真的很弱吗

2018-07-02 14:54:00

他是第三代火影猿飞日斩的儿子,猿飞木叶丸的叔叔。那么,木叶精英忍者猿飞阿斯玛为什么会输给飞段?

飞段不死之身,但是速度是晓中最慢的,战斗智商也不咋地。阿斯玛属于近战型忍者,三代火影的儿子,战斗经验丰富。按理体术应该占优,何况还有鹿丸影子束缚术一直在帮助牵制飞段的精力。

阿斯玛死在飞段的手上是不挣的事实,因此很多人看低了阿斯玛的实力,他二人刚交手的时候飞段是毫无办法的,飞段擅长体术但是在体术上没有占到便宜,久攻不下突然出手攻击鹿丸,阿斯玛为保护鹿丸才受的伤,就因为这个伤才导致了他的死亡。

后来在鹿丸的帮助下阿斯玛砍下了飞段的头,其实在这时候飞段已经输了,如果不是有角都这种特殊实力的人在,是不可能在起来杀死阿斯玛的,在被杀死之前还是被飞段角都联手打虐,而且在卡卡西来复仇的时候体术明显被飞段压制,所以阿斯玛的体术还要在卡卡西之上。

阿斯玛在火影迷的眼中一直都不是特别强的一个人,甚至有的人认为他连一些中忍和某些下忍都打不赢。这大概是因为猿飞阿斯玛在漫画中没有展现出威力强大的忍术,在后期普遍升级了的情况下阿斯玛又在之前挂掉了。

但是阿斯玛作为选入守护忍十二士的强大忍者,(可看做忍刀七人众这样的精英忍者。)其实力是绝对不低的,复活后的秽土转生的阿斯玛手持飞燕凝结成的查克拉之刃可以看出阿斯玛本身原来的实力。’

甚至在查克拉操纵方面,阿斯玛的忍术还能对飞燕进行操控,这可见其在查卡拉操纵方面的实力,这已经是超越了上忍的水准。

阿斯玛与鬼鲛一战,仅仅时间短的交手,两人各有胜负,阿斯玛臂膀受伤,鬼鲛也被划伤,并且鬼鲛也赞赏能用一只手抵挡他进犯的没有几个人,阿斯玛是其间一个。

阿斯玛身为守护忍十二士之一,台甫的亲卫队,相当于中南海警卫,实力能会弱?从其间雷盾四人组的的雷梦雷人我们可以得知是多么强大的一个安排,这个招式是可以燃尽全部空间的忍术,威力还在神罗天征之上。

在纲手派出的对于晓安排的二十个木叶小队中,别的小队的忍者评估,阿斯玛队长碰到晓是最让人放心的,专门猎捕晓安排的小队,莫非都是些废物嘛?肯定是木叶的中坚力量。

别的大和称阿斯玛为长辈,看过火影的都知道,长辈是暗部对暗部的称号,也即是说阿斯玛比大和更早的进入暗部。

但是他的缺点也是非常明显,能使用查克拉之刃却对体术只是一般精通,对付普通忍者够用,但是对付凯这种体术高手却是难做。虽然威力击中就可以把凯砍死,但是也要打的中。甚至就连大范围攻击的忍者也是阿斯玛的天敌,比如我爱罗等等。

所以论实力阿斯玛绝对是和卡卡西一个级别的,拥有进入晓组织的实力。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