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少女酬劳分配方式曝光 她们能拿到的钱并不多

2018-07-02 08:45:19

明星挣钱多这一点基本上是毋庸置疑的,她们每次的出场费可是都非常高呢。但是女团团体在分配酬劳的时候可就挣不到那么多钱了。火箭少女酬劳分配方式被曝光,从这一点来看,她们能拿到的钱可不算多。

据台湾媒体报道 “火箭少女101”以节目《创造101》出道,先前官方透露准备录制单曲,正是演艺活动也陆续展开,不少网友期待团体这2年的发展,同时也好奇团员们究竟能实拿多少酬劳。

“创造101应援社”是由粉丝从节目开始初期变组成的后援会,博主日前透露看过官方与成员签的合约原版,因此在网络上针对“工资分成”议论纷纷的时候,网友跳出来说明。

该网友表示,团体有底薪,但金额不高,每一位成员原本所属的经纪公司和腾讯的酬劳分配是3:7,每人最终能拿到多少,还得看原本和经纪公司的合约如何约定。

网友举例,一个代言假设收入1100万人民币(币值下同),3成是330万,团体有11人,每一个团员的经纪公司大乔纳到30万,最终成员从经纪公司领到的酬劳大约是6万到15万不懂。

看到酬劳分配的方式后,不少粉丝心疼偶像能拿到的钱超少,甚至有人戏称,私照中总是全身名牌的吴宣仪,这样子的薪水“买个包都不够”。

不过“创造101应援社”却不这么想,该网友认为:“如果没有101这个节目,很多女孩其实过得很惨。”

在《创造101》节目第一期的时候,许多参赛选手讲到自己的处境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泪,虽然出道后真正实拿的钱不多,但是名气大了,资源多了,以后终究会变好的。

其实从目前来看,火箭少女101受到的关注还是不少的,至少成员们经常能够登上热搜榜。前两天,吴宣仪的牙龈都成为热搜了呢。

作为选手排行榜点赞非常靠前的吴宣仪,凭借靓丽外表和唱跳功底圈粉无数,现在看起来反而是101个妹子里最佛系的。尤其是她的笑容简直能融化一切,空气里都是甜甜的味道。一下子成为网友心中的小公主。怎么说呢,唯独她让人感觉大气又人畜无害。

近日打开微博,一条吴宣仪牙龈的话题上了微博热搜榜!

原来吴宣仪是在她大笑的时候,牙龈更是看得很清楚很突出。其实也有不少明星笑起来也会露出牙龈,比如吴亦凡。不过吴亦凡大笑的几率并不多,也不像吴宣仪这么突显。

对于吴宣仪颜值中的这个短板,不少网友认为她应该注意一点,笑得不这么大力会更好看;但是也有一些网友认为这没什么,笑出牙龈反而更真实。

其实吴宣仪大笑时露出来的牙龈很可爱啊,笑的甜甜的菇凉很有好感哇。宣仪小姐姐一笑起来能美翻了,就是笑起来很治愈的女孩。

除了成员们都有属于自己的话题之外,组合单曲也成为焦点。

之前火箭少女101官方发微博称:

火箭少女101出道首支单曲来袭?是的,即使每天行程忙碌,少女们也不忘做好本职工作。今日在某录音棚内就进行了出道后首支单曲的录制,看着11位小姐姐专注的神情,有没有对新歌多一份期待呢!

一经火箭少女101的官微爆光了正在录制新歌的女孩子们以后,不少网友都纷纷表示很期待新歌了。毕竟是作为成团后的首支单曲,怎么能让人不期待一下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7.02 16:15

有关注就有人气 有人气就会有商家找上来 有商家就会有收入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