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磊为什么叫三石哥哥 吴磊是三石弟弟

2018-07-02 20:37:04

近日,有人开始给黄磊叫三石哥哥?至于原因当然是因为一个磊字,而吴磊是三石弟弟,徐峥是山争哥哥,孟美岐是山支大哥,娱乐圈明星称呼都是这么来的。

继山支大哥之后,又出现了三石哥哥,山支哥哥,这些又是什么鬼?黄磊三石哥哥,这个称号也是相当的有意思,不知道黄磊知道哦以后又是什么样的反应。不得不说网友们的脑洞真的很神奇啊。

娱乐圈的这股潮流,最早是由我们的C位出道的孟美岐引起的,因为其超强的台风和超强的性格,再加上岐字的组成,于是大家就开始习惯的称呼她为“山支大哥”!不过这个外号叫起来,真心的比较符合孟美岐的个性,可谓是形容的十分完美!

很多人都羡慕死了孙莉,有这么一个会做饭的老公呢。黄磊这么会做饭,在他的熏陶下,小多多自然也是一个做饭好手啦。在黄磊晒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做好的烘焙还有三色冰棍呢。要知道,多多今年可才12岁啊!

黄磊也是一个非常会教育孩子的人,不然多多也不会这么优秀了。继承了两个人基因的多多长得实在是太好看了,五官精致好看,眼睛亮亮的,还会这么多技能,长大之后又是一个妥妥的女神级人物啊!

在《向往的生活》中,悬挂在凉亭中的两架秋千,令黄磊和何炅想起话剧《暗恋桃花源》中的相似场景。在王迅提议下,黄磊、何炅化身男女主角表演《暗恋桃花源》经典片段,众人纷纷看入迷,大呼“好浪漫”。“乡村版”话剧结束,何炅聊起“剧场版”话剧,最后的一幕是男女主角在病房中告别,何炅感叹“十年了,五百多场,他们俩(黄磊和孙莉)都哭得稀里哗啦”。因为话剧演的是故事,但用的是真心。

分享《暗恋桃花源》的幕后故事,何炅说起在女主角换成孙莉后,谢幕时黄磊就增加了一个具有仪式感的动作,把妻子抱在怀中,并亲她一下。何炅转述黄磊的话,“他说只有这样他才能够回来,这是我太太,她还在我怀里”。在生活中,黄磊和孙莉延续着剧中的感人故事,黄磊在一天吃晚饭时突然对孙莉说“我们两个练习了这么多次生离死别,是不是等这一刻真的到来的时候,我们就会变得更加勇敢”。何炅不禁感慨,舞台能让你提前学习未知的勇敢。何炅的讲述不仅令蘑菇屋众人眼含热泪,更是令网友纷纷留言“看哭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03 12:55

ahahah ,,因为名字里面有个磊字呗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