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猿飞日斩输给大蛇丸 他真的是火影中最弱的吗

2018-07-02 15:35:47

《火影忍者》前期的大蛇丸入侵木叶村事件,算是第一部中的小高潮。而在这次事件中大蛇丸成功杀死了自己的老师三代火影。很多人对这场战斗有点别样的看法。三代火影被大蛇丸杀死是否有点假?

其实不然,那时候的三代目年龄已经很大了,60多岁了还整天忙里忙外。再看蛇叔都不知道换了几个身体了,而且越换越年轻。在两人的战斗中,三代目的体力不支也是一个大问题。而大蛇丸为了杀死三代目也是做足了充分的准备,研究秽土转生,召唤出一代二代火影。而年迈的三代目以一人之力对抗三人,想胜着实不可能。

猿飞日斩是初代火影和二代目火影的亲传弟子,培育出了威震忍界的“三忍”。精通五种查克拉属性的忍术以及木叶现存的除血继限界外所有忍术。享有“忍术教授”的称号。同时也是木叶在任时间最久的火影,期间开创了木叶隐村的全盛期。

首先年轻时候的猿飞日斩实力究竟如何,剧情中并没有详细透露。大蛇丸入侵木叶一战中说过三代如果年轻十岁可以轻易秒杀他。虽然那时候的大蛇丸实力未必是巅峰实力,但是用到秒杀这个词。可见他巅峰实力是远远大于三忍的实力的。

其中一代火影更是号称忍者之神的男人,而此时的三代已是老态龙钟,早已过了巅峰时期,战力大幅下降。但他还是能与另二名火影对轰大型忍术,并且召唤出通灵兽猿猴王.猿魔,最后更是利用禁术:尸鬼封尽封印了一代及二代火影,并封印了大蛇丸双手。此战在火影忍者第一部中可以说是最重量级的战斗。

即便如此,但是他的实力应该是比不上初代火影以及鸣人的。毕竟初代火影已经不是凡人级别的了,是“忍者之神”。而鸣人则拥有众多外挂。可以说三代火影的实力应该是那些没有血继限界的正常人所能达到的极限了。

猿飞日斩小时候曾跟随初代火影和二代火影学习忍术,也是唯一一个同时受教于两位火影的人,再加上本身资质很高,同时精通五种查克拉属性,能够使用除了血继限界外的所有木叶忍术,也因此被誉为“忍者教授”。

在前期,三代曾退位过一阵,让四代火影波风水门来守护木叶,但没过多久,九尾入侵事件就发生了,四代火影夫妇用自己的性命封印了九尾,而四代去世,火影之位空缺,为了不让火影之位落入坏人之手,只要再次请德高望重的猿飞日斩再次出山,担当火影!

三代火影猿飞日斩的实力应该在初代火影以及鸣人之下,和二代火影伯仲之间,比波风水门、纲手和卡卡西强。

三代火影实力确实很强,历代最强火影名号在第一部的时候还是名副其实的,到疾风传里之前的设定就不能算数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7.02 16:59

小编是一个漫画迷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