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世勋和迪丽热巴交往了吗 两人什么关系

2018-07-02 11:08:20

吴世勋作为EXO的成员在中国拥有着超高人气,前段时间他和迪丽热巴被网友组成了CP。粉丝表示非常期待看到二人合作。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他在机场的街拍,粉丝纷纷点赞。

在之前,大家还在猜测迪丽热巴和陈伟霆是否在一起时,吴世勋和迪丽热巴这对CP强行进入。据悉,吴世勋迪丽热巴是因合作拍戏认识的,而迪丽热巴自曝的理想型男友更是被直指与吴世勋完全符合。吴世勋和迪丽热巴在合作的电影中,也有不少亲密戏。

听说吴世勋和迪丽热巴是合作新戏《亲爱的阿基米德》中认识的,虽然两人的语言不通,但是只是从合作这部作品以后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关系,而且吴世勋的择偶标准,迪丽热巴都符合,而热巴的择偶标准,吴世勋也符合,也是她最理想型的男友选择,两人在合作的过程中有不少亲密的戏份。

吴世勋作为EXO团体中的一员在中国有着超高的人气,因为超高的颜值被粉丝称为禁欲男孩,贴在他身上的标签也总跟“贵族气息”连在一起,也有人亲切的称呼他为“月牙少年”。

而迪丽热巴是内地近两年升起一颗新星,她出演的电视剧收视率的非常不错,也是各大时尚资源的宠儿,异域风情的颜值让她深受粉丝追捧。

电影官方还没有正式宣布,网友们就有才的将二人的视频剪辑在一起,而且许多人觉得很般配!一对新的CP就这样诞生了,网友们开始纷纷好奇这位“月牙少年”对迪丽热巴的印象怎么样呢?

可惜最终二人并没有合作成功,之前被热传的一对CP就这样没有了后续,网友们也是相当失望。

大家一提到吴世勋,第一个特点就是帅。这个不用多说,硬照小王子,五官立体,怎么看都好看。

吴世勋可是从出道帅到现在啊。大家都知道,他当练习生时期小学还没毕业,还是个孩子,正是长身体的时候。身高出道时181,现在已经184了,个子高,肩膀又宽,属于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身材,在13年的时候,世勋的肌肉就在饭圈火了一段时间,今年又火起来了,强壮的手臂真的是男友力爆棚。

对于迪丽热巴而言,专注把事情尤其是自己分内的演艺事业做好就行。现在知名度已经出来了,再需要一次类似高雯或者花千骨这样爆款角色巩固自己江湖地位。

据悉,迪丽热巴并未在韩国发展过,也没有在韩国出演过电视剧,但是她凭借在《克拉恋人》中的表演,曾经被称为中国版千颂伊。而且《克拉恋人》的男主角是rain,在韩国也是有受众的,所以迪丽热巴在也是有粉丝的。

吴世勋和迪丽热巴因电影结识,也被传出假戏真做。虽然是姐弟恋,俩人看起来很配。还有不少网友觉得他们长得很有夫妻相。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7.02 14:37

两人真的在一起了吗?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7.02 15:47

算了吧算了吧 告辞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