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鸥晒与李霄云合照 没想到这两人关系竟那么好

2018-07-01 15:57:33

王鸥在微博上晒出和李霄云的合照,庆祝对方成为流浪歌手,也就是这些合照让大家惊讶不已。王鸥和李霄云看似是没什么交集的,没想到在私底下这两人的关系竟然那么好。李霄云的最新近况也成为了焦点。

近日,王鸥在微博上晒出了一组和李霄云的合影,并配文:“李霄云你真棒恭喜流浪成功噢休息好了就赶紧把答应我的歌写一写吧。”

李霄云也亲密回复:“紧紧抱住,从那房山的片场奔到东五环的黄皮火车的摧歌人儿!”语气熟络,想不到看似没有交集的两个人关系竟然这么好。

照片中,两人头抵着头,紧紧靠在一起做各种表情,一个温柔靓丽,一个青春帅气,画面十分养眼。

2017年30岁的李霄云决定做一个名为“30禁”(人们眼中30岁禁止做的事)的流浪展,开着一辆名吉普车,带着乐器和绘画作品,用半年的时间去走遍全国的36个城市。

6月30日,李霄云到达三十禁流浪展北京站,这也是李霄云的收官站。而王鸥的此条微博,显然就是为李霄云完成流浪展而庆祝。

对于王鸥李霄云突然展示出来的亲密关系,网友也喜闻乐见,并开始摧歌:“期待你们合作的歌。”

李霄云的三十禁流浪成为一大焦点。

在“流浪”的过程中,霄云开着她的大蓝,将足迹踏上了全国大部分城市。每一次的短暂停留,都认识到了很多可爱的朋友,有些是相识已久的歌迷,有些是被展品吸引过来的路人,也许还有很多只是留下一个眼神随后就匆匆路过的人们。

每一次和不同的人发生不同的相遇,是最不可预期但也最值得被记住的事。霄云始终用作品说话,用真心把所有经历分享给大家,所以也得到许多真心的回应。

每一次的流浪展,每一次的私密分享会,都是人生与思考的交流,我们都从对方身上获得了能量,也将带着这些能量,好好面对接下来的人生。

终点的意义从来都不是结束,它代表着另一段生活的开始,也预示着又一段未知的到来。

之前李霄云接受采访的时候还谈到了自己的音乐想法。

说到对音乐的坚持,李霄云认为,坚持是远远谈不上的,因为一直以来她都是在做自己,做自己最轻松,也最自在,没有什么要可以保持的,完全是主动自发性的,发自内心的热爱。

就像你爱一个人是不会用坚持来形容自己的,坚持这个词是很苦的,因为热爱,所以不觉得苦,反而认为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

所以说,音乐中的她才是真正的自由与自在的,音乐让李霄云能够诚实的面对自己,在我们长大后,现实的任何一种行为表达都会受到局限,但是在音乐中李霄云可以变成一个小孩,诚实的面对自己的内心。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