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索普为什么被称为神 看下他的战斗经历

2018-07-01 15:56:12

在坊间一直流传着这样第一句话,顺境看索隆,逆境看路飞,绝境看乌索普!!!乌索普是可以逆天改命创造奇迹的男人。

在幽灵公主佩罗娜在恐怖三桅帆船篇,七武海月光·莫利亚的海岛上,路飞一伙碰到了恐怖咆哮三怪人之一的幽灵公主佩罗娜。作为幽灵果实的能力者,动物僵尸与吓人僵尸的指挥官,幽灵公主放出很多魂灵。

最初的路飞看到还尝试去抓魂灵,结果碰到后立马就变得消极了;索隆就站在一旁嘲笑他们没用,然后自己也中招了;最后就连山治也被打败,都是意志最坚定的人啊!当所有人都在怀疑人生的时候,大神乌索普出手了。作为草帽一伙中最悲观的人,乌索普竟然免疫原本无解的幽灵果实,还以(玩具蟑螂)跟实际上是气球铁锤把佩罗娜直接吓昏,不愧是大神啊!

路飞与索隆作为草帽海贼团的三大战力之二,在整个草帽海贼团中无疑是实力最强的,运气好运气坏都得往前站。乌索普在队中其实很尴尬。乌索普草是路飞找到的第三个伙伴,职位是狙击手,就实力而言乌索普现在表现出来的真的不怎么样,真正战斗的时候经常都只有被揍的份。

乌索普跟索隆一样默默的为草帽团付出,在费兰奇还没有加入之前,海贼团都是乌索普进行护理,所以也只有乌索普见过船精灵。也为草帽团受伤。在每一场战斗中都身受重伤,连鼻子都被打断过。

阿拉巴斯坦,与乔巴一起大战Miss Merry Christmas+Mr.4,在被不断的攻击下,连鼻子都断裂了。但是因为对手出言侮辱路飞“成为海贼王”的梦想,因而说出“男人有时候不能退缩,尤其是伙伴的梦想遭受嘲笑的时候”绝不能退缩。终于放弃逃避,正面直刚,利用智商成功压制对手,获得胜利。最后乌索普全身骨折结束。

乌索普草帽海贼团的狙击手,在德雷斯罗萨篇中面临世人束手无策的砂糖,乌索普成功吓晕对方,虽然他是无意的,但究竟是因为他解救了很多被成为玩具的市民和高手。

在水之七都篇,身揣重金的土豪乌索普被弗兰奇家族抓获,抢走两亿贝里,被殴成重伤并丢弃在街上。后又因与路飞产生争执,与路飞进行决斗。原本就已经身受重伤的他,又因实力的问题,被路飞打败,伤势加重。看到这里的时候,我的心情真的很沉重。内部的问题,外部的敌人,草帽一伙遭遇了最大的危机。

在德雷斯罗萨中,砂糖将过半的德雷斯罗萨居民变成玩具,然而面对大神乌索普,她却屡屡失败。第一次她把辣椒丸喂给乌索普。被乌索普服食后的恐怖状吓倒,口吐白沫,失去意识;第二次想要把路飞和罗变成玩具,又被乌索普用超远距离的蓑虫星所制造出的鬼脸再次吓晕!

世人对其崇拜甚至逾越路飞,身价霎时间暴升,称为乌索普大神!具有了数千粉丝加小弟,乌索普大神总算把开始的大话变为实际!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