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磊在圈内地位高吗 娱乐圈的人都怕他吗

2018-07-01 16:53:52

近日,《向往的生活》第二季正在热播中,很多人都非常喜欢里面的黄磊老师,都是为了他才看节目的。那么黄磊在圈内地位高吗?娱乐圈的人都怕他吗?

在《向往的生活》里,黄磊用自己的私人关系邀请到了华谊兄弟CEO、知名影视投资人王中磊来参加节目,可见其在娱乐圈的地位之高。在节目里,黄磊提到了一个重要的情况:十几年前他就经常和王中磊把酒言欢、各种谈笑风生,相互串门、吃家宴都是常事。

黄磊是北影的老师,也带出了很多有名的演员,比如海清和黄海波,因为在上课的时候黄磊比较严厉,所以就算是平时的时候见到黄磊也都是还比较的惧怕,看来严师出高徒这句话还是比较正确的。现在很多大明星应该也是充满感谢。

谢娜虽然不是黄磊的学生,但是曾经在一起合作话剧的时候,因为黄磊管的比较严,不许迟到,谢娜迟到后还编出了很幼稚的借口,说路上修井盖,然后迟到了,黄磊当然不会相信这种小儿科的借口,还是罚款,并且教育了一番。所以到现在谢娜都还害怕黄磊。

娱乐圈最害怕的黄磊的要数邓超了,曾经邓超还在艺考的时候,被黄磊看到,第一句话就是把脚从桌子上拿下来,嘴里的口香糖吐了,足够看出超哥从艺考时候就很大大咧咧啊。

也从另一面看出黄磊的认真,不是黄磊爱发火,而是对艺术的专注和一丝不苟。对于每一场戏,每一个细节都尽量做到近乎完美,这样的演员才是真的敬业,而不是说台词都不背,拍摄现场只说数字的那些小鲜肉。

黄磊的学生有哪些

1994年,黄磊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研究所,专攻电影表演创作及教学并担任助教。1997年北京电影学院硕士毕业后推掉所有演艺活动留校任教。所带第一个班是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97班,班上学生有海清、黄海波。

黄磊老师教表演,那可是名声在外,他曾经几度被请去台湾传授表演技艺,林依晨、陈柏霖等台湾新生代偶像纷纷跑去当他的学生。

黄磊出道早、得奖早、红得早:

1990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同年主演陈凯歌电影《边走边唱》,该片入围戛纳影展;1996年凭借电影《夜半歌声》获第3届长春电影节最佳男配角奖;1999年主演电视剧《人间四月天》,2001年主演电视剧《橘子红了》,2003年自编自导自演第一部电视剧《似水年华》。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7.01 17:15

人人都叫一声黄老师啊

哈哈哈

哈哈哈 18.07.01 17:26

黄老师看起来很有领导范,不是,是老师范,哈哈哈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