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霄云为什么被雪藏 想不到她和王鸥的关系还这么好

2018-07-01 13:51:06

日前,王鸥晒出了和李霄云的照片,让许多网友很好奇,说到李霄云大家应该不陌生,早前凭借超女的舞台出道,后来发行了一曲《沉淀》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关注,那么后来李霄云却消失了好长一段时间,那么李霄云是被雪藏了吗?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6月30日晚间王鸥晒出一组和李霄云的合影,还写道:@李霄云 你真棒 恭喜流浪成功噢 休息好了就赶紧把答应我的歌写一写吧。两人亲密合影,做各种表情,画面养眼可爱。看似没有交集的两人,原来关系还那么好。

李霄云,1987年出生于甘肃兰州,毕业于墨尔本大学,是2009年超级女声的亚军。之后,李霄云还签约了天娱经济公司。当时,作为亚军的李霄云人气还是很高的,而且各大商演活动都能见着她。原以为她能够一直这样顺利发展下去的,但在2012年却发生了变化。有关于李霄云的消息越来越少了,其中传闻最多的是,她被天娱经济公司雪藏了。

李霄云为什么被冷藏

大概在11年的时候,天娱要给李霄云出EP,就是几个人和一起的专辑来着。由于她粉丝不乐意,与公司闹,还在贴吧里抵制,闹得挺大,后来ep也不出了,人也被雪藏了。

第二种说法是得了亚军之后,李霄云一直想摘掉“快女”帽子好好做音乐,但是经纪公司并不在意她的音乐梦,他们只想把所有艺人打造成一个个符合预想的人设,然后去接通告去赚钱。

签约天娱之后,李霄云不愿意出席各式各样的商演赚取回头率,反而是愿意去读书和写歌,公司想让她和其他人一起出一张合辑在粉丝中刷刷存在感,也被她毫不犹豫的拒绝了。

最后,李霄云因为“不听话”被整整雪藏了三年。

当年外表酷酷的李霄云,却隐藏着一颗沉稳、安静的心。很认真,十分可爱。在那个原创歌曲还不那么被重视的年代,在比赛中唱着原创歌曲的她,作为一个音乐人的风度,已经初见端倪。

《快乐女声》结束之后,李霄云用每一首认真的作品和每一次认真的演出,不断地在向大家展示,作为一个音乐人的李霄云,有多么优秀。

但就是这么优秀的李霄云,却被雪藏了起来,而且一藏就是三年。

现在的李霄云是一个独立的音乐人。从去年11月到现在,李霄云一直在做一件事情,那就是流浪。这场为期6个月,名叫“三十禁”的流浪,是她去年送给自己三十而立的礼物。

李霄云的个人经历

2002年·初中未毕业的李霄云随母亲移居澳大利亚墨尔本。少年时代的她在音乐、体育上都有较高的天赋,为学校女子篮球队队长。

2005年·全球华人新秀大赛中获得最具人气奖。

2006年·全澳纽华人歌唱大赛,墨尔本赛区的冠军跟最具人气奖,悉尼总赛区亚军。正在备考大学的霄云得知了父亲食道癌晚期的噩耗,第二天毅然回国照顾父亲。并顶着巨大的压力,以优异成绩考取墨尔本大学基础教育专业。随后休学一年,每天守候在父亲身边,陪伴父亲走过他生命中最后一程。

2009年·从澳大利亚请假回国参加湖南卫视2009年“快乐女声”比赛,最初为兰州赛区选手。于2009年9月4日决战之夜当选全国亚军。对于这样的结果她表示还有很多东西需要学习,快女的比赛仅仅是一个开始。

首发原创单曲《沉淀》受到业内广泛好评,在中国歌曲排行榜上连续两周名列第四名并且取得在榜14周的好成绩。“我们一起握握手”快乐女生全国巡演中,李霄云凭借超高人气已当选上海站、北京站、广州站“城市之星”。签约天娱传媒8年(2015年内容更新时已解约)。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