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鸥即将上映的新剧叫什么 搭档倪妮出演最潇洒女将军

2018-07-01 16:42:10

    最近古装剧《莽荒纪》也是即将要迎来剧中的结局了,这次由王鸥担任的女主在剧中的演技也是深受网友的认可和喜爱,而随着这部剧的结束,她快要和大家见面的新剧叫什么呢?

    《凰权·弈天下》该剧讲述了天盛王朝逆境皇子宁弈和前朝皇族遗孤凤知微之间步步为营,“弈一局权谋天下,博一场爱恨起伏”的宫廷权谋故事。楚王宁弈,看似风流散漫的当朝六皇子,内心却背负着惨痛往事。他以天下为棋局,洗雪冤屈、惩治奸佞、整肃朝纲,在腥风血雨的朝堂争斗中步步为营。

    由王鸥饰演华琼,火凤女将军,个性鲜明,敢爱敢恨忠勇大气的女将,辅佐她认定的知己好友凤知微展开一场谋权大戏。华琼有豪情,坦荡决绝、快意恩仇,劫难再凶她不曾畏惧,境况艰险她从未退缩,逆风而上愈挫愈勇。华琼知恩图报善良大方,虽朝堂诡谲云翻雨覆,但她固守自己的潇洒坚持初心。

    剧中王鸥饰演的华琼难能可贵之处,就在于她的冷静睿智,她从不曾在爱情面前抛却自尊失去理智,面对情感她容不得一丝杂色,纳不下半点含糊。华琼的一生,是削金断玉宝剑锋,划开礼教束缚,刺破命运樊篱;是铁划银钩判官笔,在历史风尘中刻下不灭印迹。

    电视剧《凰权弈天下》还未播出就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近日《凰权弈天下》宣布更名为《天盛长歌》,并且集数也由50集变更为70集。片方辛迪加影视回应称:“变更剧名本身在业内是很普遍的。我们也是综合考虑才改了现在的剧名,但改剧名不影响剧作,因为已经拍摄完成啦”。

    剧情简介;楚王宁弈,看似风流散漫的前朝六皇子,内心却背负着惨痛往事。他以天下为棋局,洗雪冤屈、惩治奸佞、整肃朝纲,在腥风血雨的朝堂争斗中步步为营。凤知微,被逐高门之女,不甘屈服于坎坷的命运,女扮男装进入青溟书院,一跃成为无双国士魏知,风云渐起于朝野。

    一个是城府深藏的亲王,一个是初露锋芒的官场新秀,两人在风云诡变的朝堂里彼此试探、频频过招,相互排斥却又不自禁相互吸引。而当彼此的心渐渐向对方敞开,邂逅的却是命运彻骨的森凉。一场前朝遗孤案,彻底倾覆了她的世界,也打乱了他一向从容的步伐。对立的血脉、亲友的牺牲,成为隔绝他们的万丈绝壁,爱恨是非,从此永在路中。

    其中陈坤饰演的宁弈心中有着整肃超纲、惩奸除佞、兴国安民的夙愿,但朝堂暗流汹涌,周围虎视眈眈。凤知微呢,自小长于将门却倍受冷落,遭驱逐遂女扮男装化身“魏知”进入青溟书院,成为无双国士。两人的关系属于“弈敌亦挚爱”的“对弈”式人物关系。

    现在这部剧也是让人等的十分焦急,光看里面的演员阵容就让人觉得备受看好,毕竟里面也是有不少老戏骨的加盟,让这部在人物的展现上更加的立体和丰满,期待王鸥在里面的演绎会让大家看到她不一样的精彩表现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7.01 17:11

这两个都是颜值好高啊 应该挺好看的电视剧

哈哈哈

哈哈哈 18.07.01 17:31

王鸥的古装造型好美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