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上邓紫棋的一首歌是什么 这些都堪称神曲了

2018-07-01 17:29:09

抖音早已成为不少年轻人交流模仿的小天地,有很多歌曲也是在抖音上超级火的。抖音上邓紫棋超级火爆的一首歌曲是什么?邓紫棋的歌在抖音上流传度还是很广的,还有一些歌曲也堪称是神曲了。

邓紫棋在抖音上最火的一首歌当然是《泡沫》了。

独特的唱腔加上她很有质感的声音,一经播出就红遍大街小巷,在抖音上被无数小姐姐翻唱。

《泡沫》是GEM2012年独自一人去纽约时写的。

当时的GEM在街上看到泡沫,在阳光下很漂亮,五颜六色的,但是却很容易戳破,就觉得像感情也是这样,外表很美好,但是如果有谎言却一触就破灭......而且刚好那时经历了一次被骗,很容易就触动了她的心,就是这次被骗,所以她才独自一人去纽约的。

其实那是很小的一件事,这是现在的GEM回想起来时自己说的。当时她去录节目,然后跟一位艺人对稿,讨论节目内容,讨论好了,说定了到时开拍要怎么说。

但是当真正开拍时,那位艺人说的却跟之前跟GEM讨论时的内容完全不一样,所以GEM当时就不知所措,一时间就楞了,但是最后还是拍完了,当然结果GEM表现非常糟糕,一拍完上到保姆车后就瞬间落泪了,一直哭。

后来就独自一人去纽约旅行了7天。就这样诞生了《泡沫》这首歌。

现在的GEM说想起来也没什么好哭的,觉得自己好傻,现在是对那件事一点感觉都没有。

很多人误以为,《泡沫》是一首GEM经历过地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后写的,其实不是。

《泡沫》之所以这么出名,这么好听,是因为GEM放了感情进去唱,是在用心唱歌。

在抖音上还有很多歌曲很好听。

《Send It 》,这首歌曲是由Austin Mahone演唱的,歌曲开头第一句就深深地这首歌给吸引到了,好听到爆炸

《Beautiful Now》,歌手Zedd。这首歌一定有很多人都不知道它的名字,因为在抖音上它仅有一段DJ,这段D可真是可以算得上秒杀夜场一切音乐了。

《我想》,这首歌是由歌手董昱昆演唱的,很火的歌词有:“想带你逃学看一场演唱会,想你难过时在我怀中流泪,想和你背包走遍天南地北......”看到这首歌词,相信很很多人都记得了,风格很像许嵩,歌声很浪漫,相信大家听完一定会喜欢它。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