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志龙得了什么病 入伍后因残酷训练导致旧疾复发而住院

2018-07-01 10:10:00

近日,权志龙因为住院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先是被曝出享受特殊待遇,后又被曝被强制性出院,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权志龙得了什么病,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权志龙并没有得病,而是因为脚踝受伤而住院的。

据了解,权志龙于3月27日参军,以优异的体力和精神力出色完成各项训练。权志龙服役的部队是位于江原道铁原郡的陆军第三师团,该部队又被称为“白骨部队”,也是因为严格的训练而着称。可能是因为残酷的训练,所以才导致了权志龙右脚踝的伤势复发。

权志龙入伍以来各种风波不断,近日有消息传出称正在服兵役的韩国歌手权志龙,在本月19日又请病假住院了。原来权志龙在服兵役至今已经请了多达4次病假。据了解,权志龙在军中属于一等兵,但是日前他住的病房被曝光,竟然是在上校以上军官的病房内,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早在4月份,权志龙就因为脚踝受伤而选择向部队中申请到韩国一家知名的医院就医,可是这并不是他唯一一次的事情,接下来他又向部队申请了十天假,想要去韩国某国军医院进行康复性的训练,以保证自己的脚踝能够完好的复苏。

但是这一切并没有表面上这么简单,因为权志龙入住的病房,并不是普通士兵才能够住的病房,他入住的病房是一个只有上校级别以上的才能够入住的特殊病房,也就是说权志龙使用了特殊的权利才搞到了这样的病房。

但是权志龙所在的部队立马就站了出来指认消息并不属实,因为权志龙在入伍前就有脚踝头痛的旧病,而且医生检查过后就建议他及时做手术,对于特殊病房的说法,经纪公司也给出回应,那只是一间很普通的小单间,并不是什么有特权才有的病房。

据悉,韩国公民在20岁的时候就要开始准备服兵役,不过正常情况会因为大学而推迟几年,但是权志龙却利用这些将兵役时间一直延长到了接近30岁,在最后时刻才进入军队。不过,进入军队的他并未消失在公众视野中。

据了解,权志龙在今年2月27日正式参军,不过热度却一直未曾降下,反而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曝出最新消息。此前就有消息表示,还有粉丝企图进入军营,看望权志龙。对于这些粉丝,相信许多军人也是非常无奈。

小编也希望在接下来的时间中,权志龙能好好的养伤,然后顺利的过完之后两年的军旅生活。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01 11:54

明星就是不一样,住院都住上校级别的房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