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磊孙莉经常吵架吗 夫妻恩爱有加力破谣言

2018-07-01 21:08:35

黄磊孙莉经常吵架吗?据悉,夫妻相濡以沫二十多年,感情非常好,而且现在已经有一对儿女,可以说是人人羡慕的家庭了,所以不存在经常吵架的情况。

那一年孙莉18岁,来北影考试,黄磊正在读研究生,当他看到她的时候,一下子就心动了,黄磊回忆说,“那时候孙莉穿一条紫色裤子,淡黄色的薄外套,头发披下来,坐在那里,我就觉得她与众不同。”

黄磊的情商和智商都非常高,追女孩子溜得很,孙莉刚入学不到两个月,黄磊就把她追到手了。

这一场恋爱,一谈就是9年,从入学到毕业工作,期间孙莉也没有催黄磊结婚,她都是随着黄磊安排,后来黄磊的一个编剧选了2004年3月8日这个好日子,准备找他请假回老家结婚,于是他和孙莉也决定在这一天登记结婚。

结婚是临时决定的,没有婚纱照,没有钻戒,没有求婚,没有蜜月,没有盛大的婚礼,甚至没有通知双方父母,他们的父母还是看了他们结婚的新闻打电话给自己的子女,才知道他们结婚了,这一场婚礼办得太草率了。

就这样,孙莉把自己嫁出去了。

哪一个女人不渴望一场浪漫的婚礼啊,可是当时他们真的条件不允许,孙莉也不太计较,只要是嫁给自己最爱的人就好,其他都无所谓。

后来,黄磊为相爱20年补了一场华丽婚礼,孙莉在婚礼上哭得稀里哗啦,看得出来,孙莉的内心其实是非常渴望的。

2015年,黄磊、孙莉夫妇在北京举办“相爱20周年”婚宴,二人穿着婚纱带着多多和二胎女儿一起拍摄全家福,一家人幸福美满。孙红雷等明星也在微博上送出祝福:“黄磊和孙莉结婚二十周年纪念日,祝福你们美好的爱情天长地久。”不少网友也在微博上送出祝福:“神算子黄磊要坚持住啊,给好男人留点儿火种。”“请继续深爱下去。”“幸福的一家子,好羡慕。”

两人一直没有把11年前领证结婚当成纪念日,而是从20年前相爱的那一天算起,因为他们更愿意相信一切都是从那一天开始的。黄磊表示,当年结婚没有办婚礼,也没有度蜜月,自己连戒指也没有给孙莉买,现在想来都后怕。不过也就是这样,两人不咸不淡一起走过20年,学会了不讨嫌不扯淡,不多不少刚刚好。今年,他们特意补了蜜月旅行,拍了家庭纪录片,还会再办20年派对,黄磊称这些“算是纪念,也为分享”。

这段深情的文字感动了许多网友,大家纷纷留言道:“这样的婚姻平淡却幸福。”“20年,望你们相守到老,望多多和妹妹幸福成长。”

黄磊和刘若英什么关系?

黄磊和刘若英在一起合作了三部剧,最开始的《人间四月天》,在剧中刘若英是张幼仪,而黄磊是徐志摩,徐志摩不爱张幼仪;在《夜奔》剧中,刘若英扮演的依旧是黄磊的妻子,但此次黄磊爱上的是一个男人,依旧不是她!终于在《似水年华》的电视剧中,这部黄磊专门为刘若英写的剧本中,两个人终于可以相爱了,但其中阻碍两个人的是世俗和万水千山的距离! 在一次采访中黄磊说过自己和刘若英之间的感情超越了友情、爱情和亲情,是属于第四种感情,至于究竟是什么?我们还真的不懂!但大家印象深刻的则是在2004年3月6日一次演唱会上,刘若英曾经说过,一个男孩给自己打电话说,自己就要结婚了,如果自己不同意,他就不结婚,但自己对他说了三个字祝福他……这段插曲成为了人们对黄磊和刘若英之间关系朴树迷离的证据!因为在3月8号黄磊和孙莉登记结婚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