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y王菊携手去看李宇春演唱会 这对小闺蜜关系很好

2018-07-01 11:07:22

yamy王菊携手去看李宇春的演唱会成为一大焦点,这两人在看演唱会之后发文称李宇春是自己努力的榜样。其实早在《创造101》节目的时候yamy王菊的关系就很好了,她们能维持这样的友谊也是很不错了。

6月30日,李宇春北京演唱会开唱,除蔡依林担任嘉宾外,火箭少女101的成员yamy以及王菊也现身。

yamy晒出现场照以及和王菊的合照,配文称“两位前辈的舞台很享受。诶~王菊回去好好做笔记了,”而王菊转发该微博,并配文“超震撼的演唱会,努力的榜样和方向!!!一起加油吧。”

yamy和王菊的关系也成为焦点,其实她俩在参加节目的时候关系就很好了。

尤其是yamy选王菊那一场更是引起不少关注。

当时的规则是公开赛中赢的那一方可以有权利救回自己团队的队友,在这样的选择下我们可以看到yamy在倪秋云跟王菊中间进行选择,这一次yamy选择了王菊。

在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到在王菊跟倪秋云之间更多人是比较倾向于倪秋云,因为倪秋云更有实力适合当女团,但是最后我们可以看到yamy选择了王菊,这样的选择让一部分人不能理解。

但是其实yamy在选择的过程中其实王菊跟倪秋云都有说出了自己的想法,在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到王菊在表达的时候明确的表达了自己还想要留在这个节目中,因为自己想要更好的展示最好的自己。

而倪秋云在刚开始的时候并没有表达自己想要留在这个节目,留在这个舞台上的信念。

当然在选择的过程中yamy也有属于自己的考量,因为在选择之后yamy说倪秋云是自己见过出了魏瑾之外最理性的女生,而且倪秋云是一个唱歌跟跳舞都是实力相当厉害的一个人,而且倪秋云很会投资,所以说yamy认为倪秋云会有很好的发展。

随后说到王菊的时候,yamy说王菊跟自己一样大,而且yamy说王菊是一个来就来的人,不管别人的看法,只坚持自己想要做的事情,这样的勇敢让yamy选择了王菊。

yamy和王菊的关系从那时候开始也变得越来越好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