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迪丽热巴新戏叫什么 首次合作出演最新巨作

2018-06-30 10:36:32

    迪丽热巴和张艺兴是最近两年发展最猛的两位艺人,一个是在电视剧领域已经小有成就的她,一个是朝着影视歌方面全面发展实力不容小觑的他,之前就传出两人将要合作新剧,不知道在剧中两人又会出演怎样的角色呢?

    关于《莫负寒夏》会被翻拍成电视剧的消息早在2016年就确定了,人气作家丁墨的作品已经有《他来了请闭眼》、《如果蜗牛有爱情》、《美人为馅》三部作品被拍成了电视剧,所以此次的《莫负寒夏》将被拍成电视剧书迷也称不是很意外。

    这次的《莫负寒夏》也颇受期待,改编自丁墨的同名人气言情小说,主要讲述了林莫臣与木寒夏之间的爱情故事。过程虽然曲折虐心,但最后还好是大团圆结局。木寒夏率真坚韧,像向日葵一样追逐阳光追逐梦想,她的成长过程就是一部励志史,由迪丽热巴出演再合适不过了。

    而林莫臣高冷傲娇,毒舌腹黑,在商场上心狠手辣,有许多网友直言怕乖乖的小绵羊驾驭不了个角色。不过,之前在电视剧《老九门》中张艺兴饰演的二月红也是备受赞赏,并且在剧中的角色和这部剧中的相差不远,所以可塑性还是很强的,期待张艺兴给大家带来惊喜。

    这一次对于迪丽热巴出演莫负寒夏的女主角,很多网友也表示,热巴拍戏时常常会提前看小说原著,跑男采访时,热巴的桌上就有烈火如歌的小说,最近机场照里她拿的书很像莫负寒夏。并且这一次迪丽热巴和张艺兴的搭档也是无数网友关注的。

    故事讲述的是;木寒夏于一场车祸中救下了林莫臣,冷静细心的木寒夏给林莫臣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当他们再次相逢时,发现彼此是商场上的竞争对手。两人在你来我往的商场博弈中逐渐产生了情愫。木寒夏因为拒绝了上司被迫离职,此时林莫臣向她抛出了橄榄枝,木寒夏加入了林莫臣的公司。两人共同经历公司起伏,感情加深,却因富家女薛柠的介入使两人矛盾渐起,最终木寒夏选择远走美国。

    时隔6年,木寒夏因为朋友托付回到上海,这一次,两人依旧分属两个立场。林莫臣仍然深爱木寒夏,再次对木寒夏展开追求,可木寒夏选择工作视而不见,直到挚友病危,木寒夏发现多年来林莫臣一直隐忍,默默守护,终于放下心结。在经历了尊严、真爱、现实等多重考验之后,两人破镜重圆,修成正果。

    张艺兴,1991年10月7日出生于湖南省长沙市,内地流行男歌手、影视演员,男子演唱组合EXO/EXO-M中国籍成员。凭借爱情喜剧片《前任2:备胎反击战》获得第四届中英电影节最佳男配角奖 ;同年,他还发行个人首张创作专辑《LOSE CONTROL》并凭借其获得音悦V榜年度盛典年度专辑、内地最佳男歌手两项奖项。

    迪丽热巴,1992年6月3日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迪丽热巴凭借爱情剧《克拉恋人》赢得高人气,并获得国剧盛典最受欢迎新人女演员奖。凭借喜剧片《傲娇与偏见》获得中英电影节最佳新人奖,2017年,迪丽热巴因在玄幻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饰演青丘白凤九而获得白玉兰奖最佳女配角提名。

    从一开始透漏出两人要合作的时候就让观众期待不已,对于两人的第一次合作也是让大家激动的不行,相信此次两人搭档的这部剧在播出之后也势必会有一股收视的浪潮。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6.30 11:45

现在不是溜人增加曝光度的吧

qingxiao

qingxiao 18.06.30 11:58

男神收割机还有五秒到达战场

如初

如初 18.06.30 14:46

看名字就很期待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