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孙俪主演的电影有哪些 夫妻二人颠覆形象出演最爆笑喜剧

2018-06-30 14:22:44

    邓超和孙俪两人一直都是娱圈中的模范夫妻,不仅在生活中处处都透露出幸福的味道,两人在一起合作中也是默契十足,在影视作品中出演的角色也是十分的让观众喜爱,那么他们夫妻两人又合作过哪些电影呢?一起来看看吧。

    《分手大师》该片讲述了“分手大师”梅远贵,在开展“分手”业务的过程中,相识北漂彪悍女汉子叶小春,并由此上演了一出“史上最蠢却感人至深的爱情喜剧”。梅远贵(邓超饰)是一名专业的“分手大师”,谈过76次恋爱,分过77次手,了解男女情爱上的弱点,致力于解决人来情感问题,专门为各种情侣恋人办理分手,分居,离婚以及分家业务。

    他发明的无痛分手法,无痛苦,不麻醉,没有后遗症,一经治愈绝不复发,药到病除,绝对可靠。迄今为止,上至达官贵人下至贩夫走卒,一共帮助2000多对夫妻恋人成功离婚或分手。其间,见证了各式动人爱情破碎的时刻,也见证了各类爱与不爱的悲欢,他的全面独家分手方略成为广大想分手男女的福音和救命草,客户络绎不绝,往来者奇葩不断,其中不妨各种学派的专家大师级人物。

    《恶棍天使》该片改编自同名话剧,讲述了高智商低情商女学霸查小刀遇到专职替人讨债的恶棍莫非里,俩人在神医折耳根的介绍下互相“治疗”发生的一系列故事。因为一起车祸,高智商低情商的学霸女查小刀(孙俪饰)意外相遇专职替人讨债的恶棍莫非里(邓超饰)。被莫非里狠狠敲诈一笔的查小刀意志消沉,回想自己与母亲断绝关系,工作被老板开除便愈加绝望。

    在电影中邓超饰莫非里,住在废弃工厂的一座“地下城”里,他像一个穿梭在现代城市中的“孙悟空”。莫非里是一名专业讨债人,性格暴躁无赖,头脑灵活有无数的小聪明。生活的不易磨砺出他强健冰冷的心脏,不在乎其他人,只在乎能否生存下去,为了拿回债款无所不用其极。查小刀成为他第一座无法逾越的“高山”,当他们彼此靠近,失眠症不治而愈,心也变得柔软。

    孙俪饰查小刀,在母亲的期许中长大,从小压力巨大,靠努力力争上游。性格古板不懂变通,高智商低情商的代表,情感经历为零。成长中的每一步都做的规规矩矩,年纪轻轻就获得了博士学位又毕业于南翔技校,还是一名职业会计师,遇到莫非里是她人生中最大的变数。

    《画壁》影片主要讲述邓超饰演的书生朱孝廉赴京赶考期间,误入壁画仙境的奇幻历险故事。影片被提名第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服装奖奖、最佳视觉效果奖。书生朱孝廉与书僮后夏在赴京赶考途中,遇上山贼孟龙潭大打出手,最终到了一座古寺,而朱孝廉在古寺里发现了一幅壁画,画中人宛若鲜活灵动。在凝望之时,朱孝廉被一个从壁画出来的仙女牡丹带进了画中的仙境--万花林。

    影片中邓超饰朱孝廉,上京准备投考功名的书生,精于书画,天资聪颖,却生性纵情。误闯璧画中的画界后周旋于各红颜之间,在此段奇缘中饱历悲欢离合,最终领悟爱的真缔。孙俪饰芍药,服从谨慎,深得掌舵人姑姑喜爱及真传。管理画界秩序,不为众仙女讨好,却渴望与仙女们成为朋友,羡慕她们敢爱敢争取,最终亦因着钟情的朱孝廉而豁出去。

    以上就是由邓超和孙俪两人主演过的电影,在影片中的两人也是摒弃了以往在观众心中的印象,在影片中塑造的人物也是让人看到了他们二人之间不一样的演技和默契。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