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婉在哪里直播 一直播房间平台ID介绍

2018-06-30 12:05:16

提到温婉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吧,因为一段魔性蹦迪火的不要不要的,瞬间圈粉几百万,这个看起来很成熟的小姐姐其实只有17岁,随后温婉小姐姐就被曝出很多不好的消息,近日,温婉开直播回应了关于整容的传闻,那么温婉是在哪直播的呢?接下来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温婉在哪个平台直播?

温婉近日在一直播进行了直播,房间号ID:54753531。并且关美颜直播,这颜值还是不是直男斩呢?温婉此次不开美颜直播并解释黑料。

温婉没开美颜的部分被网友截屏发微博调侃,温婉说今天妆容化得不是很好,照片看上去阴影和高光都打得太重了,想从屏幕这头穿过去,把她的鼻影擦掉。

没开美颜的温婉和抖音上的温婉,不敢相信是一个人,17岁的她,照片中起码有27岁,一下老了很多,滤镜真的是个神奇的东西,还是抖音上的温婉好看多了。

直播中她表示自己的下巴很短,只是笑起来很尖,所以摇头舞视频里的样子和现在的不一样。同时又解释自己的鼻子是遗传的,还亲自扭了几下以证明真实性。最后还分析了一下自己的苹果肌,力证自己是纯天然无污染的颜值。

同时,她也展示了一个小技巧。因为自己胳膊很长,骨架很大,所以手臂能够绕过后脑勺摸到自己的耳朵。然后趁机表示自己的脸也很大。

直播中她还表示自己拍视频并不是想火。当初只是觉得好玩,就拍了个视频,一觉醒来就成百万网红了,再过几天就成为千万级网红了。不过在直播中,网友最关心的其实是有没有美颜的温婉长相到底差距有多大。

温婉是怎么走红的?

温婉的走红速度之快让人想不到,温婉因为一曲《GucciGucciPradaPrada》的短视频刷爆抖音。

此段视频也被迅速推至抖音热门,观看量在短短几天内突破千万。与此同时,温婉之前只有30多万的粉丝,随后几乎以日增百万的速度变化。被抖音屏蔽前,她的粉丝量已经变成了1200万+的惊人数字,惊呆众人眼球,说温婉是一夜成名也不为过。

不过,温婉的走红时间也是最短的,前后差不多只用了十天时间。

不过,被封杀后温婉可以说是一直没有放弃复出,之后她又开创了一个小号,这个女孩子的实力真的是不容小觑的,刚发布出来的作品瞬间涨粉15万,这涨粉速度是许多大网红都做不到的。

因为温婉的高调回归,平台再次给予封杀,挺可惜的温婉,一个17岁的小女孩在半个月的时间经历了人生的大起大落。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30 13:35

现在的00后也是了不得啊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7.02 10:08

厉害了 十七岁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