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哲瀚鞠婧祎新剧有吻戏吗 剧中二人全程高甜虐狗

2018-06-30 15:01:25

    最近由鞠婧祎和张翰哲主演的电视剧《芸汐传》成为了当下最火的热播剧之一,两人在剧中的一些亲密互动和两人慢慢相恋的过程都是十分甜蜜的,剧情现在也是更新的很快让人时刻都想追剧,关于两人在剧中的吻戏也是让人十分期待。

    电视剧《芸汐传》改编自芥沫的长篇小说《天才小毒妃》,由鞠婧祎、张哲瀚、米热、林思意、胡兵等主演。鞠婧祎和张哲瀚在剧中先婚后爱,鞠婧祎是为了母亲而嫁给张哲瀚,一开始不情不愿的婚姻却在后来的相处中感情日益渐深,并一起联手对抗外敌。虽然剧中也有虐心部分,鞠婧祎和张哲瀚也有感情受到障碍的时候,所幸两人深沉的爱意让彼此在一起。

    《芸汐传》一改往日古装剧中男女主苦苦相思、求而不得的情节套路,反而别具匠心开创“甜爽”古风。从第一集开头韩芸汐(鞠婧祎饰)就嫁给秦王龙非夜(张哲瀚饰)成为秦王妃,男女主一上来就成亲的操作,也是让网友纷纷表示“节奏紧凑不拖沓看着就是爽”。

    自“西芹CP”火速“闪婚”后,秦王就开始了平均一集一次的“英雄救美”之路。韩芸汐嫁入秦王府之后,可谓是四面受敌。第四集中韩芸汐被公主刁难差点落入水中,秦王及时出现,空中拦腰抱住韩芸汐,四目相望的深情对视引爆少女心。而在之后的剧情中韩芸汐为保护秦王受伤,秦王公主抱、找药、疗伤、安慰一系列动作一气呵成,让网友大呼“男友力爆表”。

    目前的几集中还没有吻戏,吻戏是在第十七集中,顾七少将芸汐送回秦王府,芸汐酒醉,不停向顾七少讨酒喝,龙非夜撞见这一幕,与顾七少对峙,以芸汐夫君的身份喝令顾七少离开。醉意之下,芸汐将百里茗香拉离非夜身边,自己则扑到他身上亲吻,最后把龙非夜拉近房中,放言自己要母凭子贵,随后两人之间的吻戏才慢慢的增多。

    此次电视剧《芸汐传》不仅剧情风格独树一帜,角色方面也是一股“夏日清流”。女主韩芸汐为韩府嫡出长女,精通医术与练毒解毒。角色也一改往日古装剧女主的“苦大仇深”,回归“清新甜美”的古风。鞠婧祎举手投足尽显韩芸汐的机灵、任性、娇嗔与可爱。

    不仅如此,《芸汐传》中韩芸汐独创的“芸汐抱”则更为吸睛。剧集中韩芸汐动不动就“贴”到秦王身上:先是一小段助跑,再用双手抱住秦王脖子一跃,最后双腿像考拉上树一般缠住对方。韩芸汐与秦王完美的身高差与体型差,更是让“芸汐抱”看着格外甜。

    从初见的陌生防备,到相处时的互相试探,至情窦初开的懵懂,再到两心相印的浓情密爱,鞠婧祎和张哲瀚在剧中的对手戏演绎的相当到位,将韩芸汐和龙非夜这对“西芹CP”的感情之路清晰而又传神的呈现在观众眼前。韩芸汐和龙非夜这两个人物也随着这些亲昵有趣的“甜爽”互动变得更加鲜活,有烟火气。

    从这部剧开播就一直备受网友欢迎,不仅剧情十分的吸引观众,里面的两位主角之间的各种高甜对话和互动都让网友直呼太过虐狗,现在随着剧情的发展不知道两人会有怎样的故事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7.01 09:11

看样子是有的,哈哈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