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说唱满舒克家庭背景资料介绍 他的地位可不低

2018-06-29 10:52:16

《中国新说唱》这个节目势必是要再火一把了,在节目尚未播出的现在观众们对其的议论就已经不少了。当然这主要也是因为入围选手来头太大了。比如说满舒克就受到不少赞赏。满舒克家庭背景资料是怎样的呢?他在说唱届到底有怎样的地位呢?

关于中国新说唱的冠军人选,目前很多人都将宝压在了满舒克的身上,满舒克是在说唱界有着一定地位的人,作品数量惊人。

在嘻哈界沉浮多年,去年就有很多人希望他参赛,他比pgone gai等人更加具有优势,比如颜值还是不错的。他到底会有怎样的表现呢?

满舒克于1990年12月29日出生于云南省曲靖市,上小学开始听韩国组合H.O.T的歌曲,初中时开始听埃米纳姆(Eminem)的歌曲,他逐渐喜欢上了这种音乐风格,并决心做说唱。

满舒克初三时有做乐队的想法,但因为不是学音乐出身,加上他只会弹一点点钢琴,所以便没有继续下去。高三时,他写了第一首说唱歌曲。

之后,满舒克考入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学习食品科学与工程;在校期间,他加入了音乐社,并开始做说唱。

满舒克背景资料简介

满舒克,英文名YOUNGJAKE,原名满治宇。

2009年,推出首张个人混音带《YOUNG JACK》,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

2012年录制并推出专辑《TO DREAM》。

曾获2012年、2013年豆瓣音乐人年度说唱歌手,2016年ListenUp全国说唱乐大赛决赛最佳台风奖,第五届阿比鹿音乐奖最受欢迎说唱音乐人奖。

2016年签约摩登天空,之后再草莓音乐节上累积起越来越多的听众。

不少人喜欢他雅痞的咬字和年轻的音色,也有人觉得他的说唱旋律太重,Flow偏软,但无论如何,《陪你过冬天》《外星人》等多首评论数999+的原创作品,以及在演出现场激发出此起彼伏“男朋友”尖叫声的帅气外表,都让满舒克成了当下国内不可忽视的“Hip Hop Man”之一。

伴随着《中国有嘻哈》的火,也带来了嘻哈歌手们的火,“名利双收”这个词似乎最适合形容当下的满舒克, “我觉得玩Hip-Hop就是除了做好的音乐我们还要挣钱”。这是满舒克的真实心声。

满舒克给了人们一个新的角度去欣赏嘻哈音乐,他的歌里没有大众印象里多数说唱中充斥着的暴戾与攻击性,反而更多是温婉的情话和都市的生活。

PB-R&B搭配HipHop的Urban music曲风,更加注重旋律感和可听性,他的节奏十足的R&B曲调,让flow的律动更加柔软。

这种动听抓耳的音乐性被更多的普通听众所接受,使HipHop音乐更加贴近大众的生活和审美。

在一次访谈中,满舒克透露一开始是自学的乐理知识,“还是靠累积吧,不断地尝试,经验变成行动挺重要的。”“行动大于一切吹牛”,采访中的满舒克不停地在传达着自己做音乐的单纯和对音乐的热爱。

此次参加《中国新说唱》,满舒克被寄予厚望,从结果看,他的确是今年最有可能爆红的选手。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29 16:27

能上综艺的,背景都不低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