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思燕怎么那么有钱 节目中曝光豪华别墅

2018-06-29 17:27:43

    当初的一部《欢天喜地七仙女》让霍思燕打开了自己的知名度,之后所出演的而作品也是备受大家的喜爱和赞赏,而自从结婚生子后她也是慢慢的回归到了家庭生活中,最近也是经常参加一些综艺节目,而通过节目中的表现,也是让人发现她真的不缺钱啊。

    因《爸爸去哪儿》的热播,杜江霍思燕家的别墅也跟着曝光,之前杜江也带着嗯哼上过亲子节目,据了解,不仅霍思燕是圈中有名的小富婆,老公杜江家庭背景也非同一般,网传霍思燕老公杜江系富二代。独栋别墅采光极好,还有一个大游泳池,相当美国风格的豪宅。

    霍思燕目前有一辆minicooper房车,另外,她买的是一个跃层的房子,地下一层,地上两层,总共约300坪,现在的市场价格已经达到近1000万元人民币。另外霍思燕家有一只“巨星贵宾犬”,这只狗狗很名贵,曾经有人愿意花600万元来买这只狗狗,但是霍思燕都没卖。现在霍思燕家里养了3只狗狗,和这3只狗狗的感情非常深。

    而且经常可以看到她在自己的微博上晒一些自家养的花花草草还有小动物,或者就是去国外度假。总之生活很是精彩。而就是某一次的出行照中,霍思燕晒的一张抱着嗯哼睡觉的照片上,让网友发现嗯哼穿的鞋子是LV的,很多普通人几乎无法企及的一个牌子,结果嗯哼大王从小便能拥有。这就是人们常说的赢在了起跑线吧,网友们也纷纷表示“这不是隐形炫富嘛”。

    并且之前霍思燕在微博晒照,而她身上穿的T恤世GUCCI的,很壕的一个品牌,她也只是当成居家服来穿的,而且每次出门度假都是私人别墅。现在也不怎么工作,只专心在家也能过得这么舒适。即使现在两人孩子都这么大了,但是丝毫没有影响两人的爱情甜蜜度,时不时还要一起出门旅个游。

    霍思燕,1980年10月23日出生于北京市海淀区,中国内地女演员。2000年2月,出演个人首部作品《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从而正式进入娱乐圈。之后主演古装神话情感剧《欢天喜地七仙女》,凭借青春爱情片《我要成名》入围第二十六届香港金像奖最佳新人奖、中国香港电影金紫荆奖最佳新人奖,以及中国电影导演协会最佳新人银奖。

    霍思燕出生于北京市海淀区的一个知识分子家庭,从小一直和爷爷奶奶生活在一起。1997年,在一个艺术节上,一位导演发现了霍思燕,几天后,便通知霍思燕去参加“水晶之恋”的广告面试,结果霍思燕被选中拍摄了《泰坦尼克》电影随片广告。

    通过围观霍思燕的生活,发现正是应了那句老话——“女人的生活状态都写在脸上”,不夸张地说,老公和儿子把霍思燕宠成了小公主,不输欧洲王室的那种。有很多人看了《妈妈是超人》后,都觉得霍思燕简直就是“公主命”。

    其实不难看出霍思燕的家庭生活的确是很让人羡慕的,老公和儿子都那么心疼自己也是让人觉得不管有没有钱,他们一家人还是会依旧这么幸福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30 14:56

霍思燕现在身材也是很好,羡慕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