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先煦几岁了 他刚刚经历过高考要读大学了

2018-06-29 16:24:35

大家最初了解到胡先煦都是从哪些作品中呢?这个答案应该是五花八门的吧?只因为作为童星出道的胡先煦出演的作品可不少,虽然他作品多,其实胡先煦也才刚刚经过高考要上大学而已,年龄还小着呢。

胡先煦出生于2000年,是个十足的00后,今年刚刚18岁。

2000年8月17日出生于天津市的胡先煦,是曲艺之乡土生土长的童星,天生搞怪的能力、拉丁舞、架子鼓、拿手的快板赚取准去了许多观众的人气。

在天津电视台的选秀节目到中央电视台的多套节目,不仅让胡先煦学到了很多东西,也让更多人记得这个全能型小明星,迅速受到许多人的关注。

胡先煦9岁的时候他就参加了央视的综艺节目《非常6+1》,后来还曾经获得了拉丁舞的国际比赛中的铜奖。

从小喜欢的架子鼓也是进入了专业比赛的前三名,当然了这一点我们在《小别离》当中也是见识过胡先煦打架子鼓的帅气了,从小就如此多才多艺又古灵精怪的胡先煦当然是多个影视作品中备受喜爱的小演员了。

胡先煦出道到现在还是有不少代表作的。

演艺经历:

2010年参演《铠甲勇士》在剧中饰演亮亮。

2011年在电影《小建的合唱团》中饰演小建,同年参演《重返大福村》饰演陆乖虎。参演丁亚导演的《一直是晴天》,并且入围北京国际电影节展映单元。《忠烈杨家将》、《你是我的牵挂》都有参演。

2012年参演电影《非常十日》饰演姜军,同年,参演电视剧《向幸福前进》饰演小冰的同年、《加油金多宝》饰演牛小万、《宝贝儿回家》饰演大琪琪。

2013年在电视剧《小爸爸》中客串于果的同年,参演电视剧《天才进化论2》饰演齐亦果。在电影《父亲和我》饰演少年高欢。

2014年参演电影《超级老爸》饰演于小多,同年在电影《时间都去哪了》饰演少年姚远。

2015年《快乐酷宝2》中饰演司徒乐。同年出演《宋耀如·父亲》,饰演少年宋耀如(阿虎)。

2016年参演的电影《百鸟朝凤》为第四代导演吴天明遗作,在戏中与著名演员陶泽如老师、迟蓬老师有大量精彩对手戏。胡先煦在电影中扮演的小蓝玉得到了导演的高度评价,刻画的的人物惟妙惟肖。

2016年4月22日出演电影《谁的青春不迷茫》上映,饰演林子傲。胡先煦出演汪俊导演的电视剧《小别离》饰演张小宇。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29 17:16

胡先煦情商也高,演技也好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29 17:25

这么大了吗 也要上大学了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29 17:30

感觉还是初中生的样子,我是不是被小别离带歪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