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立邓婕养女近照揭晓 眉清目秀多才多艺

2018-06-29 16:19:29

    说起张国立和邓婕两人的名字想必都是已经家喻户晓的人物了,之前二人合作出演的古装剧《康熙微服私访记》可以说是大家心中的经典了,现在距离他们结婚也是20多个年头了,他们曾经收养的女孩现在也是一个大姑娘了,让人对她的样子也是倍感好奇。

    据悉邓婕与张国立于1984年因合作出演《密码没有泄露》而相识,两人再次合作是1987年的《死水微澜》,这时的邓婕已经是红遍全国的“凤姐”。而张国立虽然在蜀中比较红的小生,但是在全国的名气远远不及邓婕,但她唯独钟情于张国立。

    随着时光流逝,两人的感情发展也与日俱增,相恋之后,两人决定共同到北京发展,当时他们在北京三环路附近租了房子,开始了再度创业,并于1996年两人结成夫妻。从相爱到相濡以沫,20多年来,张国立和邓婕堪称圈内“模范夫妻”,两人结婚后没有生孩子,2005年他们领养了一个女童,如今他们的养女已经13岁了,正在读初中,活泼聪明,多才多艺。

    张国立与邓婕好之前是有过一段婚姻的,但是两个人没有多长时间就离婚了。张国立选择了邓婕,而张国立与前妻的孩子也就是张默当时很小,张国立与妻子离婚感到很对不起孩子,所以对张默特别溺爱,也因为张默邓婕和张国立没有自己的亲生孩子,但现在一家人五额也是过得非常的开心。

    而今又是一年毕业季,昨天上午,在电影学院小剧场举行了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院长张国立、彭吉象为学生拨穗并颁发学位证书。毕业典礼上张国立院长嘱咐同学们“认认真真地工作,老老实实地做人,做人要厚道”

    随后,张国立在毕业典礼上谈整容的消息就引来了很多网友的关注,不仅仅是很多网友们对张国立的这个说法表示非常的好奇,就连很多圈内的明星对这件事情也是非常的好奇的,因为张国立在谈论整容的时候也是非常直白的表示这是一种对审美的扭曲的理解,非常不值得去赞扬的同样的这样的回应也是批判了很多娱乐圈的明星。

    张国立老师深情的说:离开校园,你们要到社会上去发展,路漫漫啊同学们,在社会上不知道涌现了多少明星,那一张张医生制造的美颜,颠覆了今天的艺术审美。甚至动摇了对艺术追求的孩子们的初心。

    我还是的引用民族大学校长的寄语送给大家因为他这段话跟电影有点关系,他说要以战狼般的精神,哎呀说时间长了孩子都哭了,孩子你是一颗明星,不哭,你们要以战狼般的精神,以难得的速度与激情,去实施一次次的红海行动,走向社会以后,认认真真的工作,老老实实的做人,做人要厚道。

    通过以上这些信息其实不难看出,张国立对自己的家庭和对待自己的表演事业是非常看重的,也正是因为这个才让人对他更加的尊重吧,期待他在以后还会带给大家更多优秀的影视作品。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29 17:24

为什么不生一个孩子 现在要养女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29 17:33

这一家人看起来也还蛮幸福的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