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路飞胸前的伤痕怎么回事 难道是自己划下来的吗

2018-06-29 16:18:25

路飞是超人系“橡胶果实”能力者,全身拥有橡胶体质,在战斗中路飞利用发挥了这一体质。根本不用担心自己受到伤害,那为什么这么强的人,胸口上会有两道伤疤哪。

其实仔细一看,路飞的两道伤疤还是很霸气的,难道是为了显示王霸之气,自己划得吗?

其实,第一个在路飞身上留下伤口的是——索隆。索隆用三千世界砍伤路飞是在海马偷取记忆想要变成千年龙那段,但路飞胸口并没有因此留下疤痕。

第二个在路飞身上留下伤并且留下伤疤的男人就是赤犬了,现任海军元帅,前海军本部大将。自然系岩浆果实能力者,实力极其强大,刚加入海军之时,就被称为怪物。赤犬一拳打穿了甚平的身体,并且直接打到了路飞,使路飞胸前那两道伤疤更深更大了。

路飞胸口的伤疤是早晚得还回去的。这道疤和艾斯生命链接起来,当时赤犬就用这招杀死了艾斯。这道疤是路飞永远的痛。

在此之后,罗为路飞做了紧急手术,缝制伤口,再后来就变成如今的伤疤。这个伤疤就好像在随时随地地暗示着路飞,终有一天,那个人会为此付出代价的。

路飞的胸膛上就留下了一个大大的伤疤。这是和路飞脸上眼角的伤疤一样,是路飞成长的独特标记。

不过在此说明下眼角的伤疤,这个伤痕的确是路飞自己划得。

路飞小时候,时香克斯总是欺负路飞是小鬼,所以路飞一气之下为了证明自己不是小鬼,所以在红发团面前自己划开了口子。海贼王当中很多伤疤很快就没有了,可是这时候路飞自己划的实在太深,图片中就能看出来多深,所以这道疤一直流到现在。

目前,路飞的赏金是15亿贝里,足以可见路飞的能力有多强。

自己拥有一个大船团,麾下7个队长,成员总计5600余人。路飞交游广阔,与其他超新星都有不错的交情。目前路飞与特拉法尔加-罗、贝吉处于合作状态,索隆是他的手下。跟基德联手战斗过,将来打凯多时很有可能救下基德。

并且他老爸是革命军的带头大哥,他二哥是革命军的二把手,只要他需要,革命军随时可以为他所用。他爷爷是海军的英雄,门生故吏遍天下,多数海军在遇到他的时候都会放水。

两年前的路飞单人是绝对打不赢和平主义者的,靠着整个草帽团才勉强打败一只。两年后的路飞单人就可以秒杀和平主义者,速度已经快过了激光,而且同为主力的山治和佐罗也可以轻松秒杀和平主义者。

足以证明两年后的路飞是多么强大,而且现在真正的实力还没有完全表露,四档以上绝对还有更强的招数。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29 17:24

每次都被海贼王里的乔巴迷的不行不行啊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29 17:34

这是怎么回事呢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