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美岐吴宣仪改微博名 前缀改为火箭少女101

2018-06-29 22:17:33

近日孟美岐吴宣仪改微博名, 前缀改为火箭少女101,其实这很容易理解,毕竟她们已经成团,所以以前的前缀就不太适合了,此外此次改名的不仅有她们,还有火箭少女团队里的其他成员。

孟美岐吴宣仪改微博名

今天(6月29日),101小姐姐孟美岐和吴宣仪把微博名前缀由“创造101-宇宙少女”改为“火箭少女101”。据悉,火箭少女成员孟美岐、吴宣仪、杨超越、yamy、杨芸晴sunnee、李紫婷、紫宁、傅菁、段奥娟、赖美云、徐梦洁、集体前缀改为为火箭少女101。此前,原公司和创造101方面对二人未来两年的行程问题说法不一。

在此前结束的《创造101》总决赛中,“宇宙少女”成员孟美岐和吴宣仪获得前两名,并以“火箭少女101”成员身份出道,总制片人在媒体群访中透露,未来两年两人会完全只在火箭少女队里活动,不会和宇宙少女同时活动。不过据韩媒报道,“宇宙少女”所属公司Starship随后表示,吴宣仪和孟美岐将把“宇宙少女”和“火箭少女”的活动并行,下半年她们会以宇宙少女的身份活动。

6月23日,《创造101》总决赛在杭州举行。通过一夜鏖战,十一名女团人选最终确定,他们分别是:孟美岐、吴宣仪、杨超越、段奥娟、yamy、赖美云、紫宁、Sunnee(杨芸晴)、李紫婷、傅菁、徐梦洁。“C位”最终由孟美岐获得。另外,现场公布女团名为“火箭少女101”,寓意速度燃烧、奔放未来,与早前的网传团名大致相符。

成功“C位”出道的孟美岐在发表感言时喜极而泣,激动表示“虽然101的舞台节目结束了,但是我对舞台的热情并没有结束。希望我能带着所有人对我的认可走上最顶端的‘C位’,最顶端的金字塔”。

吴宣仪则在感言中直言自己当初刚来这个舞台时真的很害怕,很不自信,正是第一次公演台下粉丝们的呐喊才让她开始自信。对于梦想,吴宣仪也表示“梦想并不遥远,只要你不逃跑,它就永远都会在。”

节目总制片人马延琨之前在媒体交流会中曾明确表示,“11团”女孩绝不可以出现在“限定团”和所在原公司团体同期出道、活动的情况。如今“火箭少女101”女团正式出道,对于她们下一步发展以及孟美岐、吴宣仪等原出道选手未来团体归属问题,也让很多观众表示期待。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6.30 10:23

中韩说法不一啊 但是辛苦的就是孟美岐和吴宣仪了

如初

如初 18.06.30 14:54

据说他们合约快到期了,没准要回国发展,现在已经打开市场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