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秋生妻子早知私生子的存在 夫妻俩常年分居当中

2018-06-29 10:17:18

黄秋生被爆有私生子这一件事情让大家非常震惊,结婚26年的黄秋生竟然在外面有一个20岁的私生子,怎么能不让大家惊讶呢?黄秋生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称妻子早就知道这个私生子的存在,为了给对方自由所以常年分居当中。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男星黄秋生昨被爆出有个私生子William,事后他大方坦承认了,强调不会逃避就是不希望私生子William和自己一样被父亲抛弃。

不过对此,黄秋生也透露老婆吴惠贞早知情,而先前黄秋生更说过,自己不想有束缚,所以和老婆以及两个小孩都是分开住,等于长年分居,让不少网友佩服吴惠贞的奉献。

黄秋生近来被私生子William的妈妈Joyce爆料,透露两人在20年前生下William,消息曝光后黄秋生也大方认了,更说和私生子都还有联络,也带他见过几位亲戚。

至于与黄秋生结婚26年的正宫吴惠贞,他在接受港媒访问是坦承“老婆早知情!”

只是黄秋生与妻子以及一对儿子长期分居,他早期曾说过和老婆一起住没自由,不想有束缚的他也不希望天天吵架,所以选择分居。

多年来两个儿子都和老婆住,但黄秋生还是很照顾老婆与小孩,也都曾被拍到夫妻俩会上街约会,算是另类的婚姻关系。

其实黄秋生原本也是被抛弃的。黄秋生描述自己成长历程的时候说:“单亲家庭,被父亲遗弃,以父亲为耻。中英混血然后家里好穷,哇,好精彩呀,我就差是个同性恋,就完美了!”更加残酷的事实是,也许,他和他的母亲,从来就没有得到过真正的家庭。

黄秋生承认私生子的存在,有人问不会不承认,也不会后悔,“不想影响到那个小朋友。”

他表示父子俩仍有联络,还带孩子见过自己的妈妈,还有异母兄弟,被问起这是否重蹈生父覆辙,则说“所以我更要认他。”

网友纷纷觉得最后这句话太扎心了,虽然他犯了和父亲一样的错,却选择了不同的应对方式。

黄秋生是在1961年出生的,而他的父亲是在黄秋生四岁那年才从母子俩的生活中消失的,他离开香港移居澳大利亚,开始母子俩还断断续续和他通信保持联络,直到黄秋生12岁,他们终于和父亲失去了所有联络。不久之后,和母亲相依为命的黄秋生将Anthony Perry这个名字改为黄秋生,沿用至今。

黄秋生一直在寻找自己的生父。

11年前,黄秋生陪妈妈到英国寻父却一无所获,去年又在社交平台上晒出自己的婴儿照,试图通过网络平台来寻找自己的亲生父亲。

直到今年3月,有好心网友向黄秋生提供了有关他父亲的线索,可不幸的是,黄秋生的父亲早在30年前就已经去世,但还是为他留下了一个同父异母的哥哥,这一结果,也让黄秋生十分激动。

黄秋生回忆称,妈妈年轻时因患有肺结核,就一直没做避孕措施,结果怀孕4个多月才发现怀有身孕,妈妈怕孩子不健康曾想把黄秋生流产掉,无奈肚子太大做手术的风险太高了,所以黄秋生认为自己是不该存在的人。

而黄妈妈迫于各方面的压力,曾因想不开还做过傻事。黄秋生回忆说,当时妈妈将洗衣粉当成奶粉喂给他吃,吃完后口吐白沫吓坏了大哭的妈妈赶紧打999报警求助。

而如今,黄妈妈年事已高,又因患有老年痴呆出行不方便,黄秋生有空就会回家陪伴妈妈,还首次晒出妈妈的近照,照片中黄妈妈白发苍苍,容光焕发精神状态非常好。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