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博为什么叫机长 节目中化身Captain Wang气场十足

2018-06-29 11:16:01

    说起王一博的名字现在大家已经并不陌生了,最近在《创造101》节目里面的表现也是让他获得了极大的关注,不仅热度不减而且也是圈粉无数的存在了,而关于他的事情自然也是让大家十分的关心了,于是关于他为什么叫机长就让不少人十分好奇。

    全新改版的湖南卫视王牌节目《天天向上》早前一期上演了“云霄之战”! 节目一开始,只见新晋“天天兄弟”、人气偶像男团UNIQ成员王一博身穿机长服,酷带黑超,身后美女空姐相随,气场十足登场,一夜之间连升四道杠机长,顺利驾驶飞机“上天”,成功变身“Captain Wang”。由此节目播出结束后就有了这个“机长”的称号。

    别看画面如此帅气,此前开飞机训练甚是烧脑,绝非简单的摆摆Pose就可以。第一次接触开飞机的王一博,特意奔赴三亚学习,一到现场就迫不及待开启了学习模式,跟着机长一步一步认真操作,丝毫不敢马虎。但是复杂的机舱按钮和一系列的飞行术语,让他头疼了好一阵子,毕竟之前从来没有进行过相关学习,想要在短时间内记清楚所有,着实不易。

    但是聪明的王一博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凭借努力不放弃的精神,最终还是出色的完成了任务。节目中,我们不仅见证了各航空公司的高品质服务,还见证了王一博的耿直和乖巧懂事。在人性化服务比拼中,王一博被要求化身男乘客,需使出花招向空姐索要电话。诚恳的王一博坦诚是以钱枫名义向空姐搭讪,虽然失败而归,但不得不承认王一博实在“耿直”。

    而在航空餐食比拼环节中,因需品尝商务舱配套的饮料红酒,乖巧的王一博一再确认“我刚刚成年可以喝酒吗?”在得到现场老师、前辈的允许后,浅尝一口的王一博脱口而出“好喝!”,第一次喝酒的新鲜感和可爱模样萌翻众人。不仅如此,王一博在品尝美食的同时,也不忘分享给节目中的前辈,连汪涵老师都“心疼”说“你们给一博留一点!”,看来礼貌的王一博着实懂事。

    王一博是中韩组合UNIQ的成员之一,当时这个组合推出的时候势头还是很猛的,毕竟是中国打造的中韩组合,颜值很不错。之后王一博与佟大为、陈乔恩合作了一部电视剧《人间至味之清欢》。他在这部剧中饰演一个富二代,喜欢这比自己年龄大很多的女生。他演出了富二代的不羁和脆弱的心理,还能演搞怪之类的。他的演技还是很受关注的。

    王一博在《创造101》中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尤其是他的笑容,溶化了不少的少女心啊。王一博的舞蹈功底在这档节目中展现的淋漓尽致,不论是什么舞风,王一博都能驾驭的了。他在主题曲舞蹈示范时,简直是跳的比女生还要好。

    现在王一博的人气也是在快速的增长,这几年他也是在朝着多方面的领域去发展,取得的成就也是不容小觑的,期待在以后他会继续带给大家更多的作品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29 11:35

哈哈哈,这个样子还挺萌的哈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29 16:22

王一博还是正常的样子比较帅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