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说唱12强名单受关注 吴亦凡战队高手云集

2018-06-29 11:13:34

《中国新说唱》这个节目尚未开播就已经有了很多的爆料消息了,可能有人说这样会让节目的神秘度降低,看点减少。但是不少人不就是想提前知道结果吗?近日,又有新说唱12强名单被曝光,从这份名单上来看,吴亦凡战队绝对是高手云集。

潘玮柏&邓紫棋战队:周汤豪、孔令奇、ICE、艾热

吴亦凡战队:王闪火、Al Rocco、Blow、那吾克热

热狗&张震岳战队:Lexie刘柏辛、CBlock小胖、派克特、MC马俊

周汤豪、孔令奇,相对于其他几位,他们是在主流里面混过一圈的“老人”了。他们加入了邓紫棋和潘玮柏的战队,可以说是非常契合了。

Al Rocco卷土重来,直接杀入12强,在国际吴的队伍里,Al Rocco可以放心的唱英文了。王闪火不负众望也进入了12强,说唱会馆王闪火,重要的事情摸耽搁,可以说吴制作人的眼光还是相当可以的。

刚被88Rising签约的她Lexie刘柏辛,没看错的话是12强唯一的一位女Rapper了,刘柏辛是VaVa的好朋友,期待她能像VaVa一样一路走下去。CBlock小胖同样进入了12强,在大傻刘聪相继退赛之后,胖别算是代表着CBlock、SUP和CSC一路向前,他这一路险不险累不累,也只有节目播出后才能知道了。

艾热、那吾克热、MC马俊都是来自新疆的。很多人知道北京说唱、知道西安说唱、知道川渝说唱、知道广东说唱、知道长沙说唱,但或许是因为路途遥远,他们并不了解新疆说唱。

事实上新疆的说唱氛围很好,新疆的说唱实力也很强,去年人们看见了沙漠兄弟,今年艾热、那吾克热和MC马俊又站了出来,他们也会被更多人认识的。

ICE和Blow的实力也很强,而派克特绝对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如果到最后几轮不做歌了,就比Feestyle,比战队之间的Battle,比战队内的Cypher,那派克特可就更稳赢了。

今年old school风较少,普遍都是偏硬核和旋律说唱,能够炸翻全场。今年选手的实力比较平均,高手对决要看细节,而导师们对于细节的分析也很到位。

对于这次的12强名单也有网友认为进了吴亦凡组被淘汰的,对手是al rocco,blow fever,那吾克热,王闪火,都挺强的,淘汰谁都不意外。

2018年夏天,吴亦凡战队依然有可能是最强的那一支,你看好他们吗?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