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二十岁电视剧结局是什么 胡冰卿韩东君开启圆梦之旅

2018-06-28 16:38:36

电视剧《重返20岁》马上就要开播了,该剧正式定档7月5日,提到此剧很多人都会想起电影版的《重返20岁》,该剧与影版的有什么区别呢?电视剧大结局又是怎样的呢?牛文正和孟丽君在剧中会发生哪些好玩的事情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重返二十岁》由唐人影视出品,高林豹和徐惠康联合执导,韩东君、胡冰卿、归亚蕾、秦汉、姚星彤、张超、张雅钦、王阳、姜尘、杨青和蒋中伟等联袂主演。

据悉,电视剧《重返二十岁》有别于此前电影版,除了老戏骨归亚蕾的再次加盟外,更有与之阔别多年的好友秦汉倾力加入,在剧中饰演项大海,“重返家族”牵手倒回20岁,圆梦里程就此开启。

剧中牛文正和孟丽君重返青春引燃怀旧情结,无论是重新来过亦或是改写青春,都有来自爱人最大的支持和鼓励。在踏上重返道路后的两人,逐渐找回丢失的爱,深情的结尾重新定义婚姻,可谓迷途知返、温情十足。

“奶奶”孟丽君为支持孙女项欣然的音乐梦想,复古与现代结合重组乐队,当看到知难而退的孙女玻璃心时,更是焦急万分一语点醒,亦师亦友、亦亲亦敌,亲情至深暖人暖心更暖情。

该剧除了轻松搞笑的剧情外,时尚动感的青春元素,传递着阳光般的笑声;温馨有爱的家庭,让至纯至深的感情再度升温。

在曝光的预告片中,由韩东君饰演的牛文正,为重新追回胡冰卿饰演的“老伴”孟丽君,不惜在音乐道路上艰辛苦练,却不料引来更多乌龙,欢喜冤家挑大梁,笑料百出赚足了话题。

魅力女星姚星彤一改往日温婉形象饰演精明狠辣女导师,为博蓝颜谭子明(张超饰)回心转意,矛盾冲突一触即发,情感升温剧情再掀高潮。

作为九零后演员中的大势男,韩东君合作的女演员都有上佳表现,无论是《无心法师》中月牙的扮演者金晨,还是《仙剑云之凡》中饰演唐雨柔的娜扎,她们均为小花旦中备受瞩目的女生。

此次在电视剧《重返二十岁》中,韩东君首次与胡冰卿搭档,在踏上重返道路后,以青春的姿态引燃怀旧情节,也让观众十分期待二人能否在剧中擦出火花。

除了两位新生代演员,归亚蕾、秦汉这对高龄情侣也抢足了风头。谈到与秦汉时隔30年再合作,归亚蕾笑着说,自己跟“大众情人”演戏很紧张,“但好在在戏里可以欺负秦汉,所以也没有很担心。”

收藏 分享 举报

4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28 17:11

我想重返十岁 不知道行不行 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28 17:14

出电视剧版了呀

lingling

lingling 18.06.29 13:40

电影电视都有啊

如初

如初 18.06.29 17:22

感觉这个题材没什么意思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