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内人谁跟黄轩合作过 他低调沉稳性格倔强

2018-06-28 10:23:29

和如今神州大地一片天寒地冻不同的是,演员黄轩正在经历着他作为演员的最火热状态。

那么圈内人谁和黄轩合作过,又是怎么看待他的哪?

先说跟黄轩搭戏的女星。黄轩几乎“承包”了目前国内影视圈一线女神级的演员,跟杨幂有《亲爱的翻译官》,跟汤唯有《黄金时代》,跟刘诗诗有《女医明妃传》,跟张榕容有《恋爱中的城市》,《海上牧云记》里配的是徐璐。

蒋雯丽、王子文,不同年龄段的女星,黄轩都对过戏。但令所有流量小生都难以企及的是,黄轩的迅速蹿红不靠蹭热点、不靠刷头条、靠的是自己的实力。

黄轩是一个内心敏感,性格倔强。看似温润,内敛锋芒,不爱炒作,没有高超的团队营销。拍戏之后除了宣传期看不到他的身影,他低调,爱演戏,可是在磨难中却一次次造了这个所谓的佛系好演员。

他饮茶、写毛笔字,他会演戏,他会吉他,会跳舞会唱歌,他语声温柔,他侧颜完美微笑迷人,他可雅可痞,他踏实敬业。

还有《海上牧云记》,最近真是黄轩的霸屏时期,气质温文,明眸皓齿,出道十年,十年蛰伏终于迎来了属于他的最好时光。

在2017年黄轩频频进入大众的视野。除了《非凡任务》还有两部让大家热议的《芳华》和《妖猫传》。

有人说,2017,属于黄轩的时代要来了。出道10年,那个在知乎,天涯被不少网友看好的演技派黄轩终于红了。不同于小鲜肉的花样颜值,黄轩的帅总是有一种有忧郁感,这或许跟他的家庭有关。从默默无闻到当红小生,不靠包装,不靠绯闻,能得到很多大导演的赏识,黄轩靠的是过硬的演技。

黄轩好像是那种比较低调又喜欢独来独往的类型,虽然之前搭过戏的圈内人士都对他评价不错,但是也没有谁公开说过跟他关系特别好之类的。

黄轩向来都是个相当实在的人,公开场合被问尴尬又觉得不好意思的话虽然也会犹豫,但也会老实回答。

记得有人评价说他的表演是“有灵气,没匠气”说他是中国电影的未来之星。

红的时候,各种声音扑面而来。但是落魄的时候,他却不曾忘却自己的初心,做一个好演员,演好戏,黄轩用10年时间将演员2字紧握手中。有人说黄轩很幸运,但是幸运的背后是坎坷的经历。

前期拍摄《推拿》,尽管没有获奖,却让更多人发现了他的才华。此后好戏一部部接着来。《黄金时代》、《红高粱》《芈月传》、《翻译官》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黄轩不是第一眼帅哥,却有一种淡淡的少年感,他一笑,整个世界都变温柔了。

很多人喜欢黄轩,是因为他有少年般的干净气质,却少有人知道他的“干净”,是经历人生曲折后的返璞归真。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28 11:56

像黄轩这种小哥哥,才真的值得观众追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