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奕君儿子叫什么 刘怡潼以父亲为榜样

2018-06-28 15:18:25

近日,刘奕君主演的电视剧《扶摇》正在热播,大家都惊叹于他的演技,也对他的私生活非常关注。据悉,他有一个儿子,那么刘奕君儿子叫什么?一起来看看刘怡潼的个人资料吧。

刘奕君父子合照,看得出,刘奕君父子关系非常好,他儿子看起来很帅很阳光啊,不过比起老爸,还是老爸有型哦!刘奕君儿子跟关晓彤是同学呢,小男孩高大帅气,不过感觉脸太大众化了,没有父亲那么有辨识度啊,他要进军娱乐圈,大家看好吗?

刘怡潼,1997年出生,中国内地男演员,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

2018年,出演由冯小刚监制的网剧《剑王朝》,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 。同年,出演由杨文军导演的电视剧《鹤唳华亭》,饰演陆文普一角。

6月27日,由阿里影业诚意出品,优酷全网全网独播,黄纯执导,梅子笑担任总制片人的古装爱情超级剧集《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在横店正式开机。主演李宏毅、赵露思、吴俊余、姜嫄、刘怡潼、盛蕙子等亮相开机仪式。该剧改编自蜀客的人气小说《穿越之天雷一部》,讲述了生活在现代的女主,为了能够体验爱情,以“春花”的名字穿越到一个架空的武侠世界中,与黑白对立的两位少年产生情愫,由此展开了一系列搞笑又温情的浪漫爱情故事。剧中,刘怡潼饰演撩妹高手“秦流风”。

新生代演员刘怡潼,目前还是一名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在校生。2018年在冯小刚监制的《剑王朝》中首次出演扶苏一角,从而正式做为演员出道。刘怡潼的父亲是着名演员刘奕君,从小耳濡目染的他,也成为了像父亲一样既有演技又有实力的演员。阳光帅气,温文尔雅的他也是众多新生代演员中的实力派代表之一。

据悉,该剧将于明年年初优酷视频播出。刘怡潼首次出演撩妹高手“秦流风”究竟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精彩呈现,敬请期待!

为角色费心费力,赞年轻演员优秀敬业

刘奕君在新剧《扶摇》中与杨幂阮经天等搭档,饰演“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太渊国国公,“他是个政治家,身上负有家国情仇,这个角色的难度就在于一开始大家就都知道他是一个反面人物。而我作为演员,要相信他每一次的计谋都是天衣无缝的,结果当然是每次都被杨幂和阮经天他们轻易地用各种各样的计谋给化解了。所以这个角色演起来就会比较累心。”

对于反面角色的演绎,刘奕君承认要比平常要付出更多的心力,“你要相信你做的这个事情,虽然大家都知道你不一定能成功,但是你必须要这样去做,否则的话这个人物和这个故事、这条线索就是不成立,难就难在这个地方。”

提到剧中与年轻演员的搭档,刘奕君倒是认为合作过的都是些非常优秀的演员,“很奇怪,我没有碰到过一个有这毛病那毛病的年轻人,杨幂、阮经天我觉得都非常敬业,他们对自己所从事的事业非常敬重,包括对工作人员都很尊敬,跟他们合作非常默契,”刘奕君举例说,“有场哭戏,同一个镜头杨幂反复拍了五六遍,出来之后导演说还是不够,她非常配合,因为是哭戏演员非常累心,那么热的天,她为了达到好的标准,一遍一遍的去哭,非常敬业,当然这就是专业演员嘛。”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