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我的倾城时光陈铮喜欢谁 结局是什么揭秘

2018-06-28 12:17:41

电视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马上就要播出了,剧中陈铮是司美琪集团CEO,长相帅气,年轻有为,剧中他与陈雅怡有一段感情戏,很多网友纷纷好奇陈铮结局是什么?最后会和陈雅怡在一起吗?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陈铮是司美琪集团CEO,与陈雅怡偶然相遇,慢慢喜欢上了陈雅怡,二人经历了很多,最终步入婚姻的殿堂。

电视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陈铮扮演者介绍

孟瑞,出生于黑龙江省绥化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流行乐歌手、主持人,毕业于贵州大学艺术学院、北京电影学院。

2007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马石山十勇士》,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08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男左女右梆梆梆》。2010年,在都市情感励志网络剧《这不是杜拉拉》中饰演男主角王伟。

2012年,在古装神话魔幻剧《追鱼传奇》中饰演虾哥哥,从而受到关注。2013年,主演都市情感偶像剧《待嫁十年》;同年,推出首支个人单曲《许愿》。2014,主演都市情感励志剧《加油吧实习生》。

2016年,在青春爱情网络电影《不可抗力之男仆的秘密》,中饰演男主角谢炎,从而受到更多关注;同年,推出个人单曲《不可抗力》。2017年,在青春校园网络剧《南北兄弟》中饰演男主角谭北星。随后,出演古装仙侠网络剧《药仙》,饰演男主角林东笙。

电视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讲了什么?

因为家族企业遇到经营困境,厉致诚临危受命,成为一家企业的负责人,并且因此邂逅刚出校门、创业碰壁的都市白领林浅(赵丽颖饰)。由于厉致诚全无商业经验,所以企业内外部都不看好这位总裁。

林浅是一位非常正直善良的女性,凭借自己的职场经验和理想追求,给予厉致诚很大帮助。厉致诚将用自己的智慧和独特方法运用到企业的实际经营中,竟令企业起死回生,并且一步步走向辉煌;而他和林浅两人也在这个过程中相识、相知、相爱。

然而这时,国际外资企业亦看到了该公司的丰厚利润和发展前景,提出了高额收购。怀揣着兴企爱国的梦想,厉致诚、林浅等年轻民营企业家,拒绝了收购,而是致力于产品的质量、创意提高和企业形象的经营。

最终,二人使企业一步步走向世界,并且收获了爱情。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