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林莫臣结局 周一围化身腹黑总裁

2018-06-28 14:08:26

电视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马上就要播出了,剧中林莫臣是林浅的哥哥,也是DP集团副总裁,林莫臣在商场上心狠手辣,杀伐决断,对待家人却是非常好的,剧中林莫臣的扮演者又是谁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林莫臣是林浅的哥哥,为人清冷傲娇,DP集团副总裁,情商、智商极高,傲娇腹黑,商场上他雷厉风行果断决绝,对待家人、爱人温柔体贴。

而这个角色在丁墨的笔下还是另外一本书《莫负寒夏》的男主角,书中的他为人清冷傲娇,早年留学于哥伦比亚大学,美国后回国创业。任风臣集团总裁,涉足服装、地产等行业,妻子木寒夏。所以,林莫臣有一个非常好的结局。

电视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林莫臣扮演者介绍

周一围,1982年8月24日出生于湖南湘西小城吉首,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2004年,因在海岩剧《深牢大狱》中饰演男一号刘川而被观众熟识。2006年,与赵薇共同主演情感剧《谢谢你曾经爱过我》。2007,获新浪网络盛典年度新人。2008年,领衔主演农村偶像剧《八百里洞庭我的家》。

2010年,与林心如、李依晓共同参演都市情感剧《独家披露》。2012年,与马苏共同主演年代悬疑电视剧《烈焰》。2013年,出演内地首部律政作品《金牌律师》,出演电影《绣春刀》中“丁修”一角,深入人心。

2015年,主演傅东育执导的历史传奇剧《少林问道》。2016年,参演由曹盾执导的东方魔幻史诗巨制《九州·海上牧云记》。2017年6月其主演的电影《中国药神》杀青。

2017年,参加浙江卫视《演员的诞生》节目,摘得年度总冠军。同年,出席米兰时装周,播出电视剧《海上牧云记》、电影《建军大业》。

2018年,由周一围等人主演的马伯庸小说改编电视剧《长安十二时辰》在象山影视城宣布开机。

电视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讲了什么?

因为家族企业遇到经营困境,厉致诚临危受命,成为一家企业的负责人,并且因此邂逅刚出校门、创业碰壁的都市白领林浅(赵丽颖饰)。由于厉致诚全无商业经验,所以企业内外部都不看好这位总裁。

林浅是一位非常正直善良的女性,凭借自己的职场经验和理想追求,给予厉致诚很大帮助。厉致诚将用自己的智慧和独特方法运用到企业的实际经营中,竟令企业起死回生,并且一步步走向辉煌;而他和林浅两人也在这个过程中相识、相知、相爱。

然而这时,国际外资企业亦看到了该公司的丰厚利润和发展前景,提出了高额收购。怀揣着兴企爱国的梦想,厉致诚、林浅等年轻民营企业家,拒绝了收购,而是致力于产品的质量、创意提高和企业形象的经营。

最终,二人使企业一步步走向世界,并且收获了爱情。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