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秋生私生子William已经20岁 父子俩仍有联络

2018-06-28 22:02:18

据台湾媒体报道,黄秋生在外面有一个私生子,名字叫William,已经20岁,和母亲生活在英国,爆料者Joyce就是孩子的母亲。据悉,父子俩仍有联络,黄秋生每个月都会汇钱给孩子。

黄秋生私生子已经20岁

据台湾媒体报道56岁港星黄秋生惊爆结婚26年,在外面有一个20岁的私生子!他被爆料者痛骂“人格低劣,20岁私生子也不敢认”,对此28日晚间大方回应,“这个是事实。”

据香港媒体报道,爆料者Joyce声称就是为黄秋生诞下私生子的女子,并为儿子取名William,现在母子俩住在英国。她表示男方每个月都有汇钱,供孩子上学,还带孩子飞香港探亲,为什么事隔20年突然公开?她声称“想揭发他没有公理的行为”,同时痛批男方不敢认私生子,还对外说遭父亲遗弃。

黄秋生晚间承认私生子的存在,有人问不会不承认,也不会后悔,“不想影响到那个小朋友。”他表示父子俩仍有联络,还带孩子见过自己的妈妈,还有异母兄弟,被问起这是否重蹈生父覆辙,则说“所以我更要认他。”

黄秋生描述自己成长历程的时候说:“单亲家庭,被父亲遗弃,以父亲为耻。中英混血然后家里好穷,哇,好精彩呀,我就差是个同性恋,就完美了!”更加残酷的事实是,也许,他和他的母亲,从来就没有得到过真正的家庭。类似她母亲这样的女性,在大多数人眼中,只不过是陪鬼佬打发时间的“伴游女郎”。

黄秋生是个混血儿,这应该不是件新鲜事,毕竟从他的长相里可以看得出来。

作为“大器晚成”的影帝中的一员,黄秋生年轻时混血的样子更明显,也更英俊,然而在他帅气的年代里,他那样的外型并不像如今的混血明星那般受宠,和很多生父不详的孩子相比,黄秋生算是幸运的,因为他知道自己的父亲叫什么名字,做过什么工作,是哪国人,那个男人叫弗里德里克·威廉·佩里(Frederick William Perry),英国人,曾经是前港英政府官员,所以才有机缘和当时是女佣的黄秋生母亲黄尊仪相识,并在一起生活了一段时间。

黄秋生是在1961年出生的,而他的父亲是在黄秋生四岁那年才从母子俩的生活中消失的,他离开香港移居澳大利亚,开始母子俩还断断续续和他通信保持联络,直到黄秋生12岁,他们终于和父亲失去了所有联络。不久之后,和母亲相依为命的黄秋生将Anthony Perry这个名字改为黄秋生,沿用至今。

黄秋生在接受香港媒体采访时,首次向大家透露他那悲催的童年生活。他在讲述童年经历的时候,首先说的第一句话,本来他就不应该存在的人,当时很多人都被他的话惊住了。现在的黄秋生已到暮年,他出道也有很长时间,他好像很少向大家提及家庭,在外界说起他的个人生活的时候,黄秋生的话少的可怜。黄秋生在香港作为娱乐圈的老前辈,曾出演过很多经典作品,虽然现在他不经常活跃在荧屏,但很多观众看到他,依旧印象深刻。

黄秋生讲述自己的童年生活,表情很自然,虽然他说的话在我们看来不可思议,但他还是坚持说完所有的事情,估计他已经释然这些过往云烟。他称自己在4岁的时候,英国爸爸就抛弃他和妈妈出走,之后一直下落不明。11年前,他陪伴妈妈一起去英国寻找爸爸,最后获得的消息,爸爸已经在三十年前去世,但给他留下一个同父异母的哥哥,这个结果让黄秋生非常激动。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6.29 09:32

之前好像看到过黄秋生找到家人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