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少女101宿舍分配曝光 吴宣仪和孟美岐被分开

2018-06-27 08:53:42

火箭少女101在日前正式入住了集体宿舍,这个宿舍的室内情况也被曝光,可以说这个集体宿舍还是很豪华的。在之后宿舍分配情况也被曝光了,之前网曝的吴宣仪和孟美岐一个房间,但是实际上她俩人被分开了。

火箭少女101官博宣布11个女孩正式入住火箭少女之家,并晒出了宿舍的照片。

只见这个宿舍不是一般的“壕”。整栋别墅作为女孩子们的宿舍,欧式家具搭配水晶吊灯。墙上挂着巨幅油画,地上铺着超大地毯,简直和城堡有的一拼。

高大上的设计,以及蓝色系的客厅,茶几上精致可爱的蛋糕,还有中欧式结合的厨房和茶餐厅,小编满满的少女心被唤醒了,好梦幻的宿舍,公主般的小家。

不仅如此,团队还贴心为少女们准备了欢迎蛋糕,但是有细心的网友发现,蛋糕上插的头像都是严格按照比赛的排位确定的。少女们开心地在新家里合影,但是因为连续多日的连轴转,大家脸上都略显疲惫。

11位女孩一路打拼到现在,现在住在一起,想一想都为她们高兴,同时也非常期待将这个公寓里将会上演怎样的故事。

之后火箭少女101官博更新少女们的日常,晒出成员们素颜一起吃火锅照片,以及公布分配宿舍情况。

孟美岐yamy、傅菁杨超越、吴宣仪赖美云、段奥娟sunnee徐梦洁是室友,紫宁和李紫婷则分别单独住。

官博还透露了火箭少女101出道第一首单曲即将录制。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27 11:56

反正都离得很近嘛,所以也无所谓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