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建斌谈拍甄嬛传幕后情况 自己是真的很烦

2018-06-27 09:34:23

陈建斌在电视剧《甄嬛传》中出演了男主角,大家对他的表现绝对是肯定居多。甚至周迅还夸陈建斌演出了皇帝的各种忧愁。没想到陈建斌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自己在拍的时候是真的很烦,因为周围女演员太多了。

近日,陈建斌和周迅一同参加某节目,交流演戏技巧,以及当演员以来的心路历程。谈到《甄嬛传》里的雍正皇帝,周迅大赞陈建斌将皇帝同时操烦后宫及国家大事的烦躁心情,完美地诠释了出来,为此十分钦佩,“他演得太好了,因为他烦啊、他愁啊!”

陈建斌认为,周迅说的非常准,“因为他(皇帝)的妃子有几百个,他不可能每个都认识,当这些人都在一起的时候,其实他也挺烦的,他没有可倾吐的对象。”

而陈建斌也以自己为例,“我们在现场拍戏,就我一个(男)人,这么大一个屋子,全是女的!”

他表示,拍摄《甄嬛传》的当下还好,看见一排女演员都得磕头,自己演出高高在上的皇帝时,还算很享受,然而一拍完喊卡的瞬间,悲剧就来了:“她们就同时开始说话,她们谈她们自己的东西,那个时候我坐在那,真的,我觉得真的很烦!真的就特别郁闷,我觉得怎么这样!”

遇到如此窘境,陈建斌坦言,当下只能默默地走出现场,去找导演郑晓龙聊会儿天,他也无奈表示:“在这种情况下,我能够理解一个皇帝日常生活中小小烦恼。”

陈建斌对于演戏也有自己的见解。

陈建斌在中央戏剧学院读完本科之后,继续攻读了表演系硕士学位,研究的方向是表演理论和表演教学。关于演员的素质如何培养,陈建斌表示,除了读书,还有一件事让他获益匪浅。那就是看电影。

陈建斌也表示,作为一个影迷,能够进入影视圈,能导戏,能拍戏,已经很幸福了。所以他的心态就是,努力地走在影迷的队伍里。作为影迷,拍戏是他唯一的娱乐,表演的趣味性,在他眼里是十分重要的。

陈建斌最近还参加了实景观察节目《幸福三重奏》,他和蒋勤勤的日常生活也将展现在大家面前。

节目组先后公布嘉宾阵容的主视觉海报后,网友们纷纷表示:“好喜欢这组阵容,每一对都是心头好。”在大家的热切关注下,日前,《幸福三重奏》又惊喜曝光了陈建斌、蒋勤勤的唯美宣传片,首度揭秘了这对“模范夫妻”的相处日常。

陈建斌翻阅泰戈尔的《流萤集》,为蒋勤勤朗读“让我的爱化作阳光,围绕在你四周,同时又给你璀璨的自由”。两人时而深情相望,时而露出幸福的微笑,让人感受到了这对夫妻十二年如一日的“恋爱新鲜感”。

面对影片《一个勺子》中“拉条子”正在家暴“金枝子”的悲惨面面,陈建斌犹如孩子般露出腼腆的笑容,在蒋勤勤略带责备又充满宠爱的眼神下“讨好”地为老婆按摩。

荧屏内外“反差萌”的二人世界,引得网友纷纷笑言:“空腹观看,避免狗粮吃的太饱”“特别有爱的一对夫妻,真是幸福”。

结婚十二年,陈建斌、蒋勤勤不仅把每一天都过成了诗,还成为了娱乐圈中恩爱夫妻的代表。两人平时也会十分大方地在微博晒出他们的温馨生活,虽然因为角色的代入陈建斌一直给人“一脸严肃”的感觉,但其实私下的他却像宣传片中一样,是个不折不扣的“撩妻狂魔”。

两人在《乔家大院》初识,陈建斌便在片场直接对导演说:“蒋勤勤是我眼中世界上最美的女人。”此外,浪漫又有才华的陈建斌还曾为蒋勤勤作藏头诗。如今虽已结婚十多年,他依然常常给蒋勤勤读诗,两人的日子过得像神仙眷侣。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27 11:57

也是哈,那么多女演员,该把屋顶给顶跑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