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大陆为什么都不让唐三炼昊天锤 究竟有何原因

2018-06-26 13:46:27

七大宗门中,分为上三门和下四门。其中的上三门分别是昊天宗。七宝琉璃宗和蓝电霸王龙宗,昊天宗是七大宗门中排名第一。而昊天宗的传承武魂就是一种器武魂就是昊天锤。

斗罗大陆最顶级,最霸道武魂,乃一切强攻系武魂的克星,身为昊天宗直系血脉的唐三为何不直接修炼昊天锤呢?

其中就是怕武魂殿报复,昊天宗已经隐世,而武魂殿与昊天宗世敌,现在的唐三弱小,过早暴露会引来杀身之祸!

唐三必须隐藏双生武魂和身世这两个秘密。他老爸唐昊和武魂殿有过节,如果让武魂殿的人知道唐三是他儿子,那么武魂殿就会抹杀唐三。

而昊天锤身为上三门的顶级武魂 这个锤子就是底牌,底牌当然是雪藏的越深越好 了。唐三就是这么一个处境,所以唐昊和大师不让唐三修炼昊天锤,隐藏的越深越好。

从武魂的发展来看,直接修炼昊天锤附加的魂环品质最多从百年开始,而先修炼蓝银草到封号斗罗级别再修炼昊天锤,就可能造就一个全万年甚至十万年魂环昊天锤的恐怖存在,因此先修炼蓝银草。

双生武魂天赐机缘,低等级的魂力所能承受的魂环在不过百年,如果在唐三达到封号斗罗层次,第二武魂就可以都附加万年魂环,这样的实力必定异常强大!

唐昊曾经在使用第七魂技器魂真身时用出昊天锤攻击,结果7个封号斗罗一起出手才挡住,可见其攻击之强。

唐昊嘱托更倾向于保护唐三!唐昊带着唐三来到圣魂村,因为失去唐三母亲悲痛万分,一个97级封号斗罗,屹立在斗罗大陆的巅峰人物,却不能保护一个心爱的女人?

因此他开始沉沦,每天借酒浇愁,靠锤子打铁隐姓埋名,已经对生活失去了信心,而唯一让他继续活着的理由,就是那个陪伴在自己身边的唐三!唐三武魂觉醒,唐昊得知唐三是双生武魂时候,他也彻底改变,告诉唐三:一定要用你左手的锤子守护好右手的草!

唐昊也从唐三身上看到希望,而嘱托他的原因更大的希望,是让唐三能够平安成长,毕竟活着才是最根本,而关于武魂唐昊自然也是了解,开玩笑,一锤能锤死一群封号斗罗的存在,会不知道双生武魂的重要性?

所以作为研究武魂到痴狂的大叔,必然更加倾向于双生武魂的成长,希望能亲眼看到一个都附加百万年魂环的武魂是如何可怕,很想见证一个传奇的诞生,所以大师对唐三的教育也是毫无保留,大师也因此成为了唐三第二个“父亲”,那句一日为师终生为父绝不是唐三说说!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