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轶朱一龙公开恋情 二人一起牵手走机场十分高甜

2018-06-26 15:13:40

    最近凭借着电视剧《镇魂》获得极高关注的朱一龙,如今也是各种代言新剧邀约不断了,在剧中的他一举一动都十分的抓人眼球也是圈粉无数了,而伴随着他的大火关于他的事情也是吸引了大家的关注,尤其是他和宋轶之间的感情就引来了不少网友的好奇。

    其实两人并没有公开恋情,也并不是大家所想的朋友是两人关系,只是之前二人曾经一起合作过,有着不少亲密互动的细分,所以才有了两人的绯闻。

    据悉,前段时间朱一龙被拍到与宋轶一同现身机场。两人甜蜜牵着手,还穿着几乎一样的白t恤,看起来好般配啊。粉丝看到后惊呼“这是在一起了吗”“这是要公开的节奏吗?在电视剧《夏梦狂诗曲》中朱一龙和宋轶有过合作,在此前剧透的部分,朱一龙与宋轶在剧中出演情侣,两人“一亿夫妇”组合颜值高,配一脸,网友十分看好这一对。

    然而在剧中,朱一龙跟高俊熙之间也有感情戏,朱一龙直言:“不完全是三角恋,我演的是俊熙的哥哥,但没有血缘关系,一直在哥哥和恋人之中比较模糊的发展”,一旁的宋轶也表示戏里会吃醋,但柯泽最终还是明白了自己的感情,也看到了夏娜的真心,结局很圆满。

    而早前在生日聚会上,朱一龙、宋轶的甜蜜同框成为了party上的小彩蛋,二人默契的眼神交流瞬间点燃现场的粉红气氛,不少网友在看过剧组温馨日常后,纷纷表示:“一亿夫妇真是满满的CP感”“看到这样有爱的剧组就放心好多,人对了,戏多了,作品才能越拍越好”“谢谢给我龙哥过生日,期待早日杀青,我们都等着看全片呢”。

    尤其是在合作电视剧的时候,我们看到宋轶看朱一龙的眼神,真的是很温柔,所以大家都怀疑两个人的关系究竟是单纯的合作伙伴的关系吗?不过后来时间真的是给我们证实了两个人就是朋友关系,因为在电视剧播放完成之后,两个人就回归了忙碌的工作中,所以两个人没有恋爱,当初的亲密也仅仅是为了配合电视剧的出演。

    朱一龙后来在某次采访里回应没有圈内女友,更没有相恋8年时间,他是不会找圈内女友的,觉得两人相处的时间太少了,所以还是觉得找一个圈外的女友比较好点,由此也可以证实他和宋轶之间并不是恋人关系。

    宋轶,2015年凭借在《伪装者》中扮演的“于曼丽”一角而大火,悲情美丽的冷酷女杀手,内心却因为对感情的执着而变得格外炙热。表情戏非常到位,从出场到盒饭,哭戏水平不断提高,着实让人惊艳了一把。这个角色好像自带女主光环,但总的原因还是宋轶实在在的演技了。

    最近凭借超级网剧《镇魂》中精彩表现全网爆火的青年演员朱一龙获得“微博人气演员奖”。其实在13日《镇魂》开播当天,朱一龙就凭借“眼技派”的超强表现能力登上热搜,“朱一龙演技”、“朱一龙美颜”等话题也轮番成为热门,“微博人气演员”的称号实至名归。

    现在的二人都在忙着自己的工作,目前的他们也都是处于单身状态,希望他们在以后的发展中可以早日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另一半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lingling

lingling 18.06.27 11:50

原来是绯闻啊

qingxiao

qingxiao 18.06.27 12:01

哇哇哇,,真敞亮。祝福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