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都说杨超越漂亮 她的颜值在什么水平

2018-06-26 10:07:31

杨超越中国内地流行乐女歌手,女子演唱组合CH2、火箭少女101成员。

《创造101》中,从长相甜美的吴宣仪到实力超群的山支大哥,再从不走寻常路的菊姐到颜值扛起半边天的村花,网友的喜好变化之快,跨度之大,真是随时都能打人个措手不及,也让人摸不着头脑。

其实讨论度最高的其实还是要属村花杨超越了。

杨超越整体轮廓印象上来说,她的脸颊饱满有肉感,五官小巧而集中,尤其是鼻子和嘴真的非常小巧精致,对比旁边的山支大哥就能一目了然

于她的颜值水平,却几乎都是一溜儿的高评价,起杨超越在观众心目中的人设,应该就是非常鲜明突出的二次元萌萌形象了。在她的受众粉丝群体看来,她应该活脱脱就是一个现实版。

无论这是她的真实性格也好,还是节目剪辑安排的人设效果也罢,至少这种在现实生活中超难立住的二次元萌的风格,在她身上并不算太违和。

要说原因,当然还是因为她的长相本身就很二次元。

而只要是对童颜稍微有些了解的人应该都知道,短下巴绝对是幼龄化的利器。而长下巴要给人幼龄感,就必然伴随着一定程度的后缩。而杨超越不仅仅是下巴后缩,就连她的整个下庭其实也都在稍微后缩,再加上高额头的衬托,这种后缩感就更是明显。

大额头,尖下巴,肉脸颊,整体后缩的下庭骨骼,再加上大圆眼小鼻子小嘴巴的五官比例,杨超越跟二次元绝对是从小就结下了不解之缘。

这些特点就已经让她的脸上有着若隐若现的尖锐感和攻击性。而更要命的是她在101中的眼妆,还着重于眼尾拉长与上挑,虽然这种妆容会让她的脸显得更精致,但却也有了几分莫名的精明感?

不过,杨超越与宋祖儿的下半张脸相似度真的蛮高。但宋祖儿更大的五官和更挺的鼻子,以及更立体的轮廓,却让她比杨超越更有辨识度。

其实杨超越的走红,是符合现代综艺节目的潮流。总的来说,每一个节目都需要一个热度去进行运作,如果只是平淡无奇的环节套路,那么看的人可能就会很少。所以杨超越的出现,只能说符合了节目组的人设,当然了,王菊同样也是。

节目组真正想要把杨超越设定的形象,是塑造成一个出身很普通,但通过努力慢慢获得人们认可的平凡女孩子。也就是说,杨超越是一个励志偶像,和王菊一样。

捧红杨超越,实际上是捧那些平凡孩子,让那些平凡的孩子对未来有个美丽的展望。总不能说,一看选秀节目,全都是出身优异的女孩留了下来。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26 11:32

最起码杨超越是纯天然无公害的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